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重新投胎才有可能住進去!超跑公司進軍房地產推出「超出想像的豪華公寓」,光是泳池的景觀就很犯規! _-,

英國的跑車品牌奧斯頓馬丁(AstonMartin)經常在詹姆士龐德的電影中亮相,儼然就是龐德專屬座駕的豪華跑車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也被視為是英國文化的 ...


英國的跑車品牌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經常在詹姆士龐德的電影中亮相,儼然就是龐德專屬座駕的豪華跑車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也被視為是英國文化的象徵。如今這家超跑公司將要推出一棟豪華公寓,讓住戶能夠享受詹姆士龐德般的奢華生活!







▼這棟公寓預計將會建在美國邁阿密市中心沿岸的地方,預定完工時間在2021年。



▼總樓層66樓的豪華大廈,價格從60萬美元(約新台幣1816萬元)至85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頂樓的套房價格更高達1400萬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至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的天價!



▼這裡的住戶可以俯瞰大西洋、比斯坎灣和邁阿密的迷人夜景。







▼整棟大樓設計奢華,還擁有一個無邊際游泳池。



▼這棟大樓由奧斯頓馬丁的創意總監所帶領的設計團隊來設計,他們希望將奧斯頓馬丁汽車中的元素融入建築物當中,給住戶不一樣的居住體驗。



▼整棟大樓共擁有391間公寓,包括了7間樓頂套房和一間3層樓的頂級樓頂套房。





▼屆時52至55樓將會是觀景台,讓住戶可以在此欣賞風景。



▼大樓內也將設有拳擊館、SPA、藝術畫廊、虛擬高爾夫球場、健身中心、電影院、美容理髮店等,給予住戶全方位的服務。



▼能住到這棟大樓的人,相信一定都是非富則貴的人生勝利組!





沒想到原來跑車也能夠跟住宅融合,成為不一樣的房產賣點,相信以後這樣的跨界合作一定也會越來越多!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