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媲美司法部等級!「美國最安全豪宅」開價4.4億,房門可阻擋AK47…車庫門口由「瀑布隱蓋」帥翻! _-,

我們常在電影裡看到許多機關重重的豪宅,而現實中似乎也真的要有這樣的房子了!這間市價1100萬英鎊(約4.4億台幣)的豪宅由美國司法部的的安全設計師監修 ...


我們常在電影裡看到許多機關重重的豪宅,而現實中似乎也真的要有這樣的房子了!這間市價1100萬英鎊(約4.4億台幣)的豪宅由美國司法部的的安全設計師監修,堪稱是一座「最安全的堡壘」!







▼這座名為米屋(Rice House)的豪宅座落於喬治亞州,佔地高達3000多平方公尺。豪宅配有8個房間、私人電影院、泳池、保齡球場、酒窖,此外,還有一個瞭望台、地下基地、安全控制室,跟自己的射擊練習場。



▼屋主可以透過隱密通道中的玻璃地板與樓梯上去瞭望台,車庫則可以容納30輛跑車。



▼此外,車庫的出口也是隱蔽式的,平常會由瀑布所覆蓋!







▼主臥和客房都有著可以阻擋AK-47等級的門扉,而且裡面各配有隱密的保險箱。



▼該房子完全是採自取自足式的方針設計的,水源來自三個自流井系統,還配有太陽能和地熱裝置。目前房屋在蘇富比拍賣,標榜是全球安全設計師所監修的安全豪宅,讓你能在危機中存活,是「美國最安全的房子」。





▼不過由於房子還沒有建成,購買者可能還得再支付200-500萬英鎊(約8000萬-2億台幣)才能完成設計。以下就是預計中建設完的模樣。



這個豪宅適合給非常擔心自身安危的富豪居住,所以最適合的買主可能是…黑道大佬吧?

來源:The Su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