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颱風天浪浪在門口「求收編」,主人得知「坎坷身世」後超心疼…現在牠表情完全不同! _-,

伊爾瑪颶風在數日前重創美國,不過在許多令人難過的災難消息中,網路上也有一則難得的暖心報導,足以撫慰大家的心靈。一位女網友在颱風天遇到了無家可歸的狗狗, ...


伊爾瑪颶風在數日前重創美國,不過在許多令人難過的災難消息中,網路上也有一則難得的暖心報導,足以撫慰大家的心靈。一位女網友在颱風天遇到了無家可歸的狗狗,因此決定給牠一個永遠的家!(哭)







▼網友Amiawifeorasword表示,當時她正在自家後院做防颱準備,恰巧跟一隻要過街的流浪狗對到眼,「我呼喚了牠,就像我會對其他狗狗做的一樣。牠似乎聽懂了,小心翼翼地走了過來。」



▼女網友發現這隻浪浪似乎已經餓了很久,渾身都瘦成一具皮包骨,就決定先拿出飼料和水招待牠。浪浪果然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在狼吞虎嚥了3碗狗飼料和2碗水之後,牠好不容易才稍事休息。」



▼浪浪在被她餵了之後就非常親人。牠在前廊一直等待著,每當她一推開門,浪浪就會把爪子附上她的手,親暱地撒嬌,還露出了不知道多久沒出現過的笑容。







▼眼看颱風就要來襲,女網友決定打開門,問問這個小可愛願不願意進屋。牠遲疑了一下,然後才緩緩走進她的家門。在這個時候,女網友才清楚看到牠身上有嚴重的皮膚病,知道牠在外頭一定受了很多苦…



▼女網友試圖對牠做一些簡單的清潔,不過牠還很有戒心,因此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完成。獲救的浪浪縮在沙發上,小心地擺好自己的爪子,很快敵不過深深睡意,終於睡著了。



▼女網友在後續又為牠剃毛、清理,狗狗也變得越來越有精神。當她讓狗狗在前院玩耍時,牠的視線還會一直追隨著女網友,彷彿深怕她會不見。





▼不過這隻狗狗防衛又膽小的心理原來是有原因的,在撿到牠之後,女網友就上網詢問這是不是誰家走失的狗,後來才得知這隻狗狗從幼犬到現在1歲多,曾被不同的主人棄養3次!



▼「知道這件事情後,我心都碎了!」她難過說,自己決定立刻收養這隻狗狗,並為牠取名叫Amy。現在Amy終於有個不會拋棄牠的溫暖家園,颱風天也不用躲在街頭受苦





▼Amy在被領養之後馬上出現顯著改變,牠不但變得容光煥發,也越來越快樂愛笑,這個笑顏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女網友說,Amy跟她家的二狗一貓也很快變成了好友,不過Amy最喜歡的還是纏著她撒嬌,睡覺時一定要貼著她,她很高興家裡現在又多了一個帶來快樂的小可愛





這對一人一狗的相遇真的好溫馨又好可愛,看到Amy終於找到願意愛牠的主人,那眼神的轉變實在太感動了!未來一定要幸福唷~

來源:Imgu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