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14位正妹一起拍的合照處男最愛的是「她」,測試結果準到秒懂身邊朋友誰是處男! _-,正妹,

不同類型的美女放在一起,就能測出男生和女生的審美觀,貌似還蠻準確的。比如前陣子網路上流傳的一張「豐滿甜心vs骨感美人」的同框照,男女生測出來的結果很一 ...


不同類型的美女放在一起,就能測出男生和女生的審美觀,貌似還蠻準確的。比如前陣子網路上流傳的一張「豐滿甜心vs骨感美人」的同框照,男女生測出來的結果很一致,如今又有一張塞滿14個正妹的大合照,據說能一秒鐘測出誰是「處男」,真有有這麼神奇嗎?







▼這張「豐滿甜心vs骨感美人」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熱議,男生都選左邊,女生都選右邊,男女生對於女性的喜好立刻見分曉,看來男人總是逃不過「胸器」的誘惑啊!



▼這張14個正妹的大合照,在日本的知名論壇「5CH」瘋傳,每個正妹都是笑容甜美,看起來都像鄰家小妹一樣親切可愛,在女生看來好像類型差不太多,都是乖乖女,但是男生的眼光似乎更精準,竟然大多數的處男都選擇了「11號」,這張圖也一下就成了檢驗「處男」的神器,網友們都驚呼「好準哦」!



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顏值最高也就11號」、「阿就只有11能看啊」、「我選8號,最近喜歡黑肉底的」、「我喜歡1號」、「全部我都要」,「怎麼看都是1號最正」,總之每位正妹都有票選,台灣男生選出的前三名分別是11號、1號和14號,與日本網友的排行一致,看來兩地男生審美觀還是蠻一致的。

不過男女生的審美觀就大不相同了,女生似乎喜歡沒有攻擊性的,而男生永遠都喜歡「獵艷」,選最吸引眼球的那一個!

來源:5C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