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柯P嗆成功沒有偶然「你要一例一休就成不了大人物」,神比喻「人生就像一坨大便」害聽眾笑翻! _-,

先前政府推行的「一例一休」政策吵得沸沸揚揚,發言向來備受注目的柯文哲市長最近在出席活動時,也做出評論,表示:「你要一例一休,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柯 ...


先前政府推行的「一例一休」政策吵得沸沸揚揚,發言向來備受注目的柯文哲市長最近在出席活動時,也做出評論,表示:「你要一例一休,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







▼柯P在近日出席親民黨為青年舉辦的「民主開新營」,並以「我的人生」發表演說。他強調成功靠的不外乎是天份、運氣與努力,但前兩者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只有努力才可以,「成功沒有偶然,只有努力一直做!」



▼柯P說,有次弟弟跟他抱怨工作很忙,開口就說「每天工作8小時」很累,讓他立刻打斷。因為他當時在台大醫院工作,沒有1天工作低於8小時,每天都超過晚上12點才下班,工時是平常人的2倍多,「你要一例一休,就永遠成不了大人物!」



▼柯P舉例說,自己進市府後,每天早上7點半都要開晨會,一開始大家都以為他是「新官上任三把火」,不久後就會放棄。但他至今只有遲到兩次,而且原因是早上跟證嚴法師吃早餐。







▼柯文哲也勉勵說,年輕人應該要有新想法,不要只羨慕他人的成功,要先問問自己「有沒有這麼認真」,唯有用功,才能讓自己隨時保持在頂尖的行列。



▼另外,向來幽默的柯P也提到「人生是一坨大便」,讓聽眾一頭霧水。他解釋說有次他和別人聚餐花了新台幣2萬6,但隔天起床如廁後凝視自己的排泄物,發現不管吃好料、平民美食都會成為一坨大便,領悟到「並沒有什麼不同」,讓現場開心大笑。



柯P講起這段話還真是特別有說服力啊!不過他也強調每個人都要有對自己「合理的期望」,所以他不會認為大家都該照他的標準。你認同他這番說法嗎?

來源:appledail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