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女舞者表演倒立絕技結果失誤摔下,脖子和身體呈現「詭異角度」旁人瘋狂尖叫! _-,

近日,一名黑人女舞者在表演時出現失誤導致頸椎嚴重錯位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舞者要準備表演頭頂倒立,一開始頭頂著地,雙手撐在地上,雙腳 ...


近日,一名黑人女舞者在表演時出現失誤導致頸椎嚴重錯位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舞者要準備表演頭頂倒立,一開始頭頂著地,雙手撐在地上,雙腳準備抬起的過程中,突然身體失去重心,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然後驚人的一幕出現了,女舞者的脖子和身體呈現出極其不正常的角度,現場的觀眾驚嚇到一片混亂。







▼當時女舞者正在眾人面前表演倒立,但她的雙腿似乎沒有找到平衡…



▼她失誤摔了下來,頭跟身體也呈現不自然角度!







影片的最後女舞者一直沒有動靜,現場一片混亂,最終女舞者的傷勢也沒有確切的報道。據網友的推斷,女舞者即使僥倖生存下來也難逃高位截癱的命運了,真是令人惋惜!

來源:gossipmil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