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分享】靈異香港鐵路廣告事件解析 _-,港鐵,

【分享】靈異香港鐵路廣告事件解析
轟動香港的93年廣九鐵路廣告!大概是最多人親眼見鬼的事情了~~九廣鐵路廣告鬧鬼事件:導演深夜看電視重播舊片,發現九廣鐵路廣告出現以下詭異的畫面:7小朋 ...


轟動香港的93年廣九鐵路廣告!大概是最多人親眼見鬼的事情了~~

九廣鐵路廣告鬧鬼事件:導演深夜看電視重播舊片,發現九廣鐵路廣告出現以下詭異的畫面: 7小朋友肩搭肩玩火車遊戲,隊伍中最後多了一人......... 不久後,被搭肩的小孩死了................ 廣告馬上停播,但是媒體還是轟動了很久。

這是一件真情,因為房東住在深圳這個廣告我看過~~~但沒有注意那麼多~~確實只是播放很短的一段時間就停播了~~~當時看的時候,雖然什麼都沒看見但是氣氛確實很陰的感覺…… 下面有完整的該電視廣告下載,下面是廣告截圖,如果沒有換人,好像右上角的那個穿黑色衣服的男孩是多出來的,好怕怕

倒數第二條片段(即很多小孩正面亦即最清晰的片段)共有8位小孩:

1 男主角,格子帽、紅色格子長衫、紅色連短褲背心、黑襪

2 女主角,較矮、雙辮子、粉藍格子衣、圓領

3 男,大耳、灰衣、格子圓領,應該是第二個片段的第三位小孩

4 女,較高、雙辮子、白衣、粉藍色短裙

5 男,黑衣、只出現過一次

6 男,肥仔、格子帽、黑背心

7 女,右邊單辮子加頭花

視頻如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