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內涵笑話:小姨子在我的頭上輕敲了三下轉身而去。 _-,

內涵笑話:小姨子在我的頭上輕敲了三下轉身而去。
老婆出差了,臨走之前安排我去小姨子家吃飯,飯桌上我們聊的很開心,忽然小姨子問我:「姐夫你看過西遊記嗎?」我說:「看過啊!」剛說完,小姨子過來在我頭上輕 ...


老婆出差了,臨走之前安排我去小姨子家吃飯,飯桌上我們聊的很開心,忽然小姨子問我:「姐夫你看過西遊記嗎?」我說:「看過啊!」剛說完,小姨子過來在我頭上輕敲了三下轉身而去。

 

---------------------------------------------------------------------------------------------------------------------------------------------------------------------------------------------------

 

一個人在沙漠中又累又渴,他祈求上帝:請派一個天使,給我送水喝吧。他的願望真的實現了,一位非常美麗的天使降臨,手裡端著一杯紅紅的果汁,他接過一飲而盡,意猶未盡的他對天使說:美麗的天使,請再賜給我一杯吧。天使嬌羞的說:沒有了,下個月才能有。

內涵笑話:小姨子在我的頭上輕敲了三下轉身而去。

 

 

小時候,我問老爸:為什麼我有大伯、二伯、四叔、五叔,卻沒有三叔呢?我三叔呢?死了嗎?剛說完,老爸一個耳刮子把我給抽懵了。

內涵笑話:小姨子在我的頭上輕敲了三下轉身而去。

 

 

一哥們是個胖子,今天他跟我說要減肥,我問他怎麼突然要減肥了,他說新交了個女朋友,我嘿嘿一笑,問他:「是她讓你減肥的?」哥們:「那倒不是,只是說明書上說了,她只能承重75KG。」

內涵笑話:小姨子在我的頭上輕敲了三下轉身而去。

 

 

追求好久的女神終於答應跟我在一起了,我們約好去【啪啪】啪,完事後剛出門,就被打暈了。醒來後發現我躺在醫院裡,女神守在床邊,還有個三歲的小女孩喊我爸爸。我問這是咋回事,她說:「你出門的時候沒站穩,頭撞牆上昏倒了,在醫院一躺就是四年,我們的女兒都三歲多了。」

內涵笑話:小姨子在我的頭上輕敲了三下轉身而去。

 

 

自從家裡煤氣灶壞了之後,就再也沒自己做過飯了,也懶得去做。昨天下午,外賣小哥一臉哀求的跟我說:「大姐啊,您沒事也出去逛逛吧,我這天天三頓飯的往這送,我老婆都開始懷疑我了。」

內涵笑話:小姨子在我的頭上輕敲了三下轉身而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