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阿賈克斯諷曼聯:只會長傳反擊 穆帥贏球靠運氣 穆帥:第1年贏三冠足夠了 罵我的詩人奪不了冠 _-,曼聯,

阿賈克斯輸的不服氣曼聯2-0戰勝了阿賈克斯,如願捧得歐聯杯冠軍獎盃。無論從比賽場面還是從最終的比分來看,穆里尼奧的球隊都取得了一場完勝。不過,阿賈克斯 ...


阿賈克斯輸的不服氣

曼聯2-0戰勝了阿賈克斯,如願捧得歐聯杯冠軍獎盃。無論從比賽場面還是從最終的比分來看,穆里尼奧的球隊都取得了一場完勝。不過,阿賈克斯隊長克拉森卻並不這麼認為,在接受採訪時,他直言曼聯只會防守,並利用長傳沖弔取得了兩個十分走運的進球。

儘管阿賈克斯的控球率高達69%,但荷甲巨頭卻未能在比賽中創造出極具威脅的破門機會,全場比賽下來,他們僅有3次中靶的射門。反觀曼聯,穆里尼奧的球隊採取穩守反擊的戰術,並且通過長傳越過對手中場,直接將皮球輸送到對手的危險地帶。曼聯取得的首粒進球,是由博格巴前場遠射被防守球員碰到後變線入網,第二粒進球則是姆希塔良利用角球機會打進的。曼聯通過這樣兩粒進球取得勝利,這讓阿賈克斯隊長克拉森顯然並不服氣。

姆希塔良進球

姆希塔良進球

在賽後接受採訪時,克拉森說道:「顯然我們表現的並不出色。對戰一支這樣的球隊真的很困難。你知道的,他們只是一直等待,然後通過長傳發動進攻。他們打進了兩個幸運的進球。」

博格巴進球

博格巴進球

「我們開局表現的不好,不過隨後我們有效的控制了皮球。他們只是等待,他們的兩個進球都太走運了。比賽中沒有多少真正的機會。我們儘量按照自己的方式進行比賽,但我們表現的不夠出色。」

「這和我們的對手有關係,他們清楚的知道該怎麼做。當你在比賽中無法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準時,比賽將變得十分困難。」

穆帥:第1年贏三冠足夠了 罵我的詩人奪不了冠

穆里尼奧:第一個賽季拿三冠,這足夠了

憑藉博格巴和姆希塔良的進球,曼聯在斯德哥爾摩友誼競技場戰勝了阿賈克斯,為曼聯贏得了隊史首座歐聯冠軍獎盃的同時,也為球隊拼下了一張歐冠門票。穆里尼奧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帶領曼聯贏得三冠已經足夠了,並諷刺那些抨擊曼聯踢功利足球的「詩人」無法贏得諸多獎盃。

穆里尼奧說:「我的腦海里一直想著曼徹斯特爆炸事件中的受害者和他們的家庭,這場悲劇一直在我的心中。也許這場勝利將帶給曼徹斯特一些快樂,我不能確定。很顯然,我和球隊的任何人,都希望用這座獎盃祭奠死去的亡靈。不過,如果單從足球層面而言,我真的很自豪。」

「這是一個艱難賽季的終點,但這也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賽季。與在英超聯賽爭四相比,我們更願意以這樣的方式進軍歐冠聯賽。我們實現了目標,我們通過贏得一個重要賽事的冠軍的方式重新殺回了歐冠。球隊目前沒有強大到可以在英超爭冠,但我們絕對能夠在歐聯杯中爭奪冠軍。目前,俱樂部在各個賽事中都有冠軍獎盃入帳,我們從始至終都在不斷奮鬥。」

前無古人,穆帥歐戰決賽2+2戰績笑傲群雄

「我們一直堅信我們可以贏得歐聯杯冠軍,我們也為此感到開心。在比賽中,我們從始至終的表現都十分美妙。這是一場精彩的團隊表演,也有非常出色的個人表現,我們完全掌控了比賽,並用一種非常舒服的方式贏得了比賽。我們比對手強大太多了。」

外界批評曼聯踢球方式太過功利,穆帥對此說道:「如果你占據的優勢太過虛空,那麼這將毫無意義。足球界中總是有很多詩人,但詩人無法贏得許多冠軍。我們知道自己的優勢所在,當然,我們還要利用對手的弱點才行。」

談到拄拐來到現場的伊布等人時,穆里尼奧說:「我們完全配的上這場勝利,我很高興看到所有球員,尤其是看到拄著拐杖的小伙子們贏得了冠軍獎盃。現在,我要去度假了。我不想去觀看任何國家隊友誼賽,我很自私,我做不到。」

穆里尼奧:不想談格列茲曼,這是對馬競的不尊重

「對我而言,這就足夠了。最後這幾個月,我們人員緊缺,這實在太艱難了。一個賽季贏得三個獎盃和下賽季的歐冠門票,我在自己執教生涯最困難的賽季感到非常開心。」

最後,穆里尼奧談到了球隊今夏的轉會:「伍德沃德有我想要購買球員的名單,那些球員都是我兩個多月前便盼望得到的人。所以,現在就要看他和俱樂部股東的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