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一到月中老婆就「找藉口」不讓我碰她,她「回娘家」我去接她後掀了她娘家!!! _-,

老婆大我三歲,老人家都說「女大三,抱金磚」所以雖然老婆大我,但是我媽很喜歡老婆,自從老婆進門後,兩人相處的很好。我一開始是一個長途司機,結婚前,家裡只 ...


老婆大我三歲,老人家都說「女大三,抱金磚」所以雖然老婆大我,但是我媽很喜歡老婆,自從老婆進門後,兩人相處的很好。

我一開始是一個長途司機,結婚前,家裡只有爸媽,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結婚後,這長途司機就不是很好了,每次跑長途一個月才能回一趟家,我媽還有老婆都跟我抱怨這份工作太不顧家了。

體會的有老婆的滋味了,我也覺得這份工作實在是難受,就辭職了。

辭職後我就在家開了一家淘寶店,買衣服的,剛開始雖然不怎麼樣,好在後來淘寶店也開了起來。

而老婆是一名普通職員,朝九晚五,公司福利還不錯又離家裡近,她婚後就一直在那家公司工作。

老婆娘家裡我們家也不遠,開車就半個小時,婚後老婆也經常回娘家,我媽倒也沒有因為這事就跟老婆鬧矛盾。

我們結婚也有四年了,孩子也兩歲多了。

最近老婆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晚上我要的時候,她總是拒絕我。說她身體不舒服或者說她沒有心情。

幾個月下來,我發現她只有在每月的月中,才會這樣拒絕我。

我想不通,也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直到這個月中,昨晚她找了一堆藉口拒絕我,我心情有些不爽!

隔天她休假,她說她要回娘家,我本來說要跟她一起去的,但是她說不用了,因為她回娘家是要跟岳母去逛街,給岳母買兩套過年要穿的衣服,還說她們兩母女逛街,不需要我這個男人,我想了也是,就拿了一千塊錢給她,讓她給岳父岳母都買一套。

老婆接過錢,還很高興的跟我開玩笑說謝謝我。

等到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我想著老婆她們也逛完回家了,就想著去接老婆回來。

我帶著買的水果去到岳母家,卻在家裡看到了岳母,我就問岳母跟老婆逛完街回來了,岳母笑眯眯的說中午就回來了。

可是我看了一圈老婆不在,我就問岳母老婆怎麼不在的。

岳母說老婆拿著一些禮品去給了附近的林姨。

林姨我認識,岳母以前的鄰居,跟老婆結婚後我來岳母家認識的。

林姨還有個兒子跟老婆同歲,兩人是好友來著。

岳母看我找老婆,就讓我去林姨家把老婆叫回來,我也沒有推辭,都是認識的,就走過去了。

林姨家也沒鎖門,我喊了幾聲沒有人應,我就走了進去,而且在門口發現了老婆的鞋子。

我走進去後卻沒有看到人,仔細一看,好像房間裡有傳來聲音,我就走過去看。

卻聽到了熟悉的喘息聲,我在門縫裡看了幾眼,卻讓我憤怒至極,一把就踹開門。

裡面的男女都嚇了一跳,我看到了我老婆,我心中有滔天怒氣,直衝老婆,一巴掌就扇過去!

那男人看老婆被我打還上來攔住我,我推開他,使勁揍他。

老婆居然背著我跟林姨的兒子搞在一起,難怪不讓我碰她,原來是約了人!

老婆哭哭啼啼的跟我求饒,我拉著她氣憤的走去她娘家,去到她娘家,老婆跪在跟我求饒,我黑著臉踢開她,拿過椅子就砸。

岳父岳母知道事情後,一直罵著老婆,岳母還哭著要我原諒老婆。

呵,我該原諒她嗎?我們的孩子才兩歲多啊,他還哭著要媽媽!可是這樣的老婆,我該要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