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隻「射出一道眼神光波」就讓主人投降雙手奉上食物的毛小孩! _-,

所有的養狗教程都告訴我們,最好不要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這不僅是為了牠們的健康著想,還是為了養成良好的習慣。但看看牠們充滿渴望的小眼神,你能拒絕嗎?▼對狗狗來說,主人的食物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明明說好要一直寵愛我,就這樣吃獨食真的好嗎?▼牠們不知道這些食物健康不健康,只知道它們很好吃。▼為了吃到主人的食物,牠們撒嬌賣萌,無所不用其極。▼有時候惹狗狗生氣,也可以用好吃的哄哄牠。人類的食物對狗狗來說 ...


所有的養狗教程都告訴我們,最好不要給狗狗吃人類的食物。這不僅是為了牠們的健康著想,還是為了養成良好的習慣。但看看牠們充滿渴望的小眼神,你能拒絕嗎?

▼對狗狗來說,主人的食物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

▼明明說好要一直寵愛我,就這樣吃獨食真的好嗎?

▼牠們不知道這些食物健康不健康,只知道它們很好吃。

▼為了吃到主人的食物,牠們撒嬌賣萌,無所不用其極。

▼有時候惹狗狗生氣,也可以用好吃的哄哄牠。

人類的食物對狗狗來說並不健康,狗狗需要的鹽份及蛋白並不高,人類烹調的食物對牠們來說太鹹,蛋白質含量太高,長久這樣吃腎臟負荷不了。各位主人還是咬咬牙,不要被牠們的可憐相打動,為牠們的健康著想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