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這幾張圖片會讓你意識到:買彩票是你唯一的希望! _-,

儘管有穩定的工資收入,但錢卻貌似永遠都不夠用!別急,先看看以下幾個錢不夠用的尷尬情景吧!(1)當你窮得快破產了卻還想慶祝聖誕節時:(2)看清楚!這個燒烤架可是有兩層的哦!(3)雖然很殘忍,但是我別無選擇。翻譯:「只付得起一個孩子的學費。開始!」(4)當你沒有足夠的資金修理汽車時:只能裝作自己能掌握汽車的狀況。翻譯:「沒事。我了解自己的車」(5)當買麥當勞三明治早餐的錢都讓你冒汗時:翻譯:*花了$4 ...


儘管有穩定的工資收入,但錢卻貌似永遠都不夠用! 別急,先看看以下幾個錢不夠用的尷尬情景吧!

(1)當你窮得快破產了卻還想慶祝聖誕節時:

(2)看清楚!這個燒烤架可是有兩層的哦!

(3)雖然很殘忍,但是我別無選擇。

翻譯:「只付得起一個孩子的學費。開始!」

(4)當你沒有足夠的資金修理汽車時:

只能裝作自己能掌握汽車的狀況。

翻譯:「沒事。我了解自己的車」

(5)當買麥當勞三明治早餐的錢都讓你冒汗時:

翻譯:*花了$4.00*

(6)如果一張圖片被發在Facebook上,那它一定是真實的!我保證!

翻譯:當你太窮沒錢去旅行時

(7)Fruit Loop里有Fruit,所以它必定是健康的!

額...老兄,是Froot不是Fruit吧!

本文共2頁,請繼續閱讀:

(8)當沙發壞了卻沒錢修理時:「是時候發揮我的創意了!」(9)當你很窮卻還想跟上潮流時:(10)為夏天旅行做計劃時就像這樣:「我有$3」看了這些人的遭遇後,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生活其實還過得去?不說了,我要去買彩票了!翻譯:http://orzzzz.com/15-signs-a-lottery-ticket-is-your-only-hope.html ...


(8)當沙發壞了卻沒錢修理時:

「是時候發揮我的創意了!」

(9)當你很窮卻還想跟上潮流時:

(10)為夏天旅行做計劃時就像這樣:

「我有$3

看了這些人的遭遇後,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生活其實還過得去?

不說了,我要去買彩票了!

翻譯:

http://orzzzz.com/15-signs-a-lottery-ticket-is-your-only-hope.htm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