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7大笑話,笑不停!哈哈哈! _-,

7大笑話,笑不停!哈哈哈!【滅蟲無效】一名假扮醫生的流浪漢某禮拜天在廟口前賣殺蟲藥。他說他的藥粉能殺死屋裡所有的跳蚤於是幾位在場的太太們都買了幾包粉灑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希望能消滅害蟲。但大家都發覺自己上當了。某日,在教堂門前,又碰到那人在賣假藥,於是,大家紛紛上前抱怨藥粉無效,但流浪漢卻說這怪不得他,只怪太太們沒照說明書去做。他說:"你們應該捏住跳蚤的脖子,把藥粉灌進它的嘴裡,這樣跳蚤就必死無疑了! ...


7大笑話,笑不停!哈哈哈!

【滅蟲無效】

一名假扮醫生的流浪漢某禮拜天在廟口前賣殺蟲藥 。 他說他的藥粉能殺死屋裡所有的跳蚤於是幾位在場的太太們都買了幾包粉灑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希望能消滅害蟲 。 但大家都發覺自己上當了 。 某日 , 在教堂門前 , 又碰到那人在賣假藥 , 於是 , 大家紛紛上前抱怨藥粉無效 , 但流浪漢卻說這怪不得他 , 只怪太太們沒照說明書去做 。 他說 : " 你們應該捏住跳蚤的脖子 , 把藥粉灌進它的嘴裡 , 這樣跳蚤就必死無疑了 !

【韓錯鳥小姐】

有少婦 , 去診所看病 。 等待許久 , 護士小姐終於念出少婦的號碼牌了 : " 100 號 , 韓錯鳥小姐 , 請進 。 " 幾秒鐘過去 , 沒有人進看診室 , 護士小姐再叫了一次 : " 100 號韓錯鳥小姐 , 請進看診室。"過了片刻 , 依然沒有人進看診室 , 護士小姐再一次大聲的喊出 : " 100 號韓錯鳥小姐 ! . (使出吃奶的力氣大聲喊 … ) 這時 , 有個少婦黑著臉慢慢的走過來 , 怒聲對護士小姐說 「 護士小姐啊 , 我是 100 號沒錯啦 , 可是我不叫 『 韓錯鳥 , 啊護士小姐拿起病歷表 , 仔細的看著姓名那一欄 ... " 呃 … 不好意思 ! 韓金鵲小姐 。 "

【再等一個月】

剛上三年級的小奇吵著要買電腦 , 愛子心切的爸爸馬上就帶著小奇到光華商場去 。 逛過許多電腦商店後 , 小奇突然眼睛一亮指著最貴的一部說 : .. 啊 ! 就是這台 , 比小明家的還漂亮耶 ! 爸爸 , 我要這一台 ! 」 看到那驚人價格的爸爸 , 面有難色的說 : " 不好吧 , 爸爸得工作整整一個月才能買得起它耶 ! 」 小奇拍拍爸爸的肩膀 , 露出頗能體諒的口氣說 : " 沒關係 ! 爸 , 我可以等一個月 。 "

【騎士幽會】

一日 , 一個騎士到情婦家與情婦幽會 。 情婦問這個騎士 : 要是我丈夫回來了 , 怎麼辦 ? " 騎士說 : 「 沒事兒 , 妳丈夫要是回來了 , 我就從窗戶跳下去 , 我的馬會在下面接我的 。 " 情婦說 : 「 要是聽到三聲敲門 , 就是我丈夫回來了 。 " 騎士說 : " 我知道了 。 " 過了一會兒 , 天下雨了 。 突然傳來 「 咚 , 咚 、 咚 " 三聲敲門聲 。 說遲時 , 那時快 , 這個騎士從床上飛身躍下 , 一轉眼 , 已經從窗戶跳出 。 情婦見這個騎士已走 , 便去開門 。 只見門前站著一匹馬 , 對她說 : s , 請告訴我主人一聲 , 外面下雨了 , 我在屋檐里等他 。 "

本文共2頁,請繼續閱讀:

【我要釣魚】有個人到了湖邊,麵包丟到了湖裡,湖中出現了一個女神。你掉的是金麵包、銀麵包、普通麵包?「普通麵包"很好,你很誠實,這三個都給你那個人拿回了三個麵包後,又把普通麵包丟下去。「怎麼又是你......好吧,你掉的是金麵包、銀麵包、普通麵包?「並普通麵包""好吧,這三個都給你"那個人拿回了三個麵包後,又把普通麵包丟下去;這時候女神生氣了。"你這個貪心的人,兩次還不夠嗎?"我要釣魚,你一直把我的 ...


【我要釣魚】

有個人到了湖邊 , 麵包丟到了湖裡 , 湖中出現了一個女神 。 你掉的是金麵包 、 銀麵包 、 普通麵包 ? 「 普通麵包 " 很好 , 你很誠實 , 這三個都給你那個人拿回了三個麵包後 , 又把普通麵包丟下去 。 「 怎麼又是你 ...... 好吧 , 你掉的是金麵包 、 銀麵包 、 普通麵包 ? 「 並普通麵包 " " 好吧 , 這三個都給你 " 那個人拿回了三個麵包後 , 又把普通麵包丟下去 ; 這時候女神生氣了 。 "你這個貪心的人 , 兩次還不夠嗎 ? " 我要釣魚 , 你一直把我的麵包拿上來幹嘛..."

【買棺材】

有個人要為家中往生的親人買一副棺材。可是覺得太貴便一直和老闆殺價 , 搞到最後老闆說 : " 你不要跟我殺價 。 我乾脆買一送一 , 再送你一副好了 , 你覺得怎樣 ? "

【最棒的禮物】

三個男人正在酒吧中討論他們買給自己老婆的禮物 。 第一個男人說 : " 我買了一個可道他指的是什以在六秒內從 0 到 100 的東西 。 " 另兩個男人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 所以他揭露答案 " 我買給我老婆一部相當不錯的保時捷 。 " 第二個男人也說 : 「 我買了個可以在四秒內從 0 到 100 的東西 。 " 「 那一定是法拉利 , 對吧 ? " " 答對了 ! 我買給我老婆一部相當棒的紅色法拉利 。 " 第三個男人開口說 : " ' 我買給我老婆一個在兩秒內從 0 到 100 的東西 。 " 不可能的 ! 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快的車種了 ! " .. 恩 … 那不是一部車啦 … 那是 … 電子磅秤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