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5歲女兒第一天上學超興奮,但沒想到放學從校車走下來卻「變這樣」...媽媽驚呼「是去打仗嗎?」 _-,

14730679492734.jpg
也許你這輩子都無法忘記小孩第一天上學時,哭著喊「媽媽不要走」的鼻酸場景,但你記得小孩那天放學回家時的模樣嗎?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國外的一位媽媽就紀錄到這珍貴的一幕!日前,她的5歲女兒蘭琪邁爾(FrankyMeyer)終於要上幼稚園了,在上學前女兒滿心歡喜、在家裡蹦蹦跳跳,感覺得出來她覺得校園是個超棒的地方,於是在她上校車前,媽媽幫她拍了一張照片紀念這一天!Adverti ...


也許你這輩子都無法忘記小孩第一天上學時,哭著喊「媽媽不要走」的鼻酸場景,但你記得小孩那天放學回家時的模樣嗎?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

國外的一位媽媽就紀錄到這珍貴的一幕!日前,她的5歲女兒蘭琪邁爾(FrankyMeyer)終於要上幼稚園了,在上學前女兒滿心歡喜、在家裡蹦蹦跳跳,感覺得出來她覺得校園是個超棒的地方,於是在她上校車前,媽媽幫她拍了一張照片紀念這一天!

14730689064121.png

Advertisements

但沒想到之後,當她看到女兒從校車走上下來時,完全嚇壞她了......一頭亂髮,出門前精心幫她別上的蝴蝶結也不見了,讓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驚呼「學校是戰場嗎?」

14730695203086.png

Advertisements

但其實蘭琪邁爾在學校很開心,還興奮地跟媽媽說「明天還要再去!」,只不過當時剛好被媽媽捕捉到表情豐富的一刻媽媽也說她後來在女兒的包包裡找到了蝴蝶結跟夾克,只是很納悶為什麼去一趟學校回來後,頭髮變得這麼亂!

14730697263361.png

Advertisements

天啊!這樣對照下來,真的很像去戰場上廝殺回來欸!你們也有這樣的經驗嗎?趕快留言跟我們分享吧!

參考資料:Buzzfeed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