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他和專業拜金女相親時被問到「結婚時必須過戶房子」,結果他只用一句話就嗆到對方臉歪閉嘴! _-,

這句話一定要學起來!常聽人說「女生很拜金」,但是這「拜金」能到什麼地步呢?看看這位PTT鄉民超扯的相親經歷你就會知道了。話說這位鄉民當年相親時大約32歲,對象是一位任職銀行櫃檯行員的26歲女子,兩人相約在王品用餐。▼沒想到才剛剛點完餐,女方就開始對他進行「身家調查」,直白地詢問任職公司、職稱、收入、股票分紅、動產、不動產等細節,「專業」程度讓他忍不住笑言「好像在做資產負債表」啊!(示意圖,非當事人 ...


這句話一定要學起來!

常聽人說「女生很拜金」,但是這「拜金」能到什麼地步呢?看看這位PTT鄉民超扯的相親經歷你就會知道了。話說這位鄉民當年相親時大約32歲,對象是一位任職銀行櫃檯行員的26歲女子,兩人相約在王品用餐。

▼沒想到才剛剛點完餐,女方就開始對他進行「身家調查」,直白地詢問任職公司、職稱、收入、股票分紅、動產、不動產等細節,「專業」程度讓他忍不住笑言「好像在做資產負債表」啊!(示意圖,非當事人)

接下來,女方開始了「問答題環節」,她一口氣問出幾道讓人傻眼的問題,如:「在一起後,一年會買幾個名牌包給我?」、「一年會帶我出國幾次?」、「每個月會給多少生活費?」、「結婚後可以搬出去住嗎?」一連串的要求讓初次見面不久的原Po已經相當訝異。

結果來到了第五道問題,女方竟然開出條件,表示自己「為了專心經營這段感情,所以會離職不去上班」,因此先提出了未來的規劃。女方當時就直接地說出了自己的要求,直言「我希望你名下至少要有三棟房子,結婚時要過戶一棟給我,我才有保障以及安全感。」

聽到這裡,原Po心中累積的不滿早已爆發,直接狠嗆對方「名下有三棟房子,結婚時要過戶一棟給你也沒問題,請問你是處女嗎?」毫不留情的回應讓女方當場留垮下了臉,她甚至還批評原Po「沒有風度」,可想最後的結局當然也就不歡而散了。

原Po超扯的相親經歷也引起了網友的熱議,許多人都紛紛留言大讚他「回嗆得好!連我是女的都最討厭這種想把別人辛苦的錢佔為己有的莫名概念」、「能聽完這麼多要求,修養算很好了」、「第一個問題我就已經想翻桌了欸」,感歎「太誇張了吧」、「現在的女生真恐怖」。

有網友甚至還笑言「我應該會回『你沒那個價值』」,狠批「女生會有這要求很正常,不正常的是能夠厚著臉皮表達出來」,看來這位第一次見面就厚顏獅子開大口的女子,還真是惹怒了不少人啊!你也有類似的經歷嗎?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大家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