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在餐廳吃飯時撞見活春宮,我瞬間看傻.....結果男友一句話那男的直接變綠臉.... _-,

-----------------------------------今天跟我們家閃光去吃晚餐店裡有一台電視我們兩個就坐在電視前的第二桌面對電視想要邊吃飯邊看電視我們前面那桌也是一對情侶跟我們一樣都面對電視---------------精彩的來了--------------------男的早早就吃完飯了手就開始往女生的頭髮摸摸一摸再摟一下手就不斷在女生身上游移我也不是沒看過情侶放閃所以就假裝沒看見 ...


-----------------------------------

今天跟我們家閃光去吃晚餐

店裡有一台電視

我們兩個就坐在電視前的第二桌面對電視

想要邊吃飯邊看電視

我們前面那桌

也是一對情侶

跟我們一樣都面對電視

---------------精彩的來了--------------------

男的早早就吃完飯了

手就開始往女生的頭髮摸

摸一摸再摟一下

手就不斷在女生身上游移

我也不是沒看過情侶放閃

所以就假裝沒看見

繼續看我的電視

(但那男的一直擋到我,真的很怒...)

那男生可能剛剛沒吃飽

嘴巴也開始不安分了

先是輕輕的親一下女生的臉頰

一下 兩下 三下...

再來越親越起勁

嘴巴就從臉頰又慢慢游移到耳朵

開始親耳朵!!??

親耳朵?!

舔耳朵!?

What??!!

現在是什麼狀況?!

同學 你們知道你們坐在最前面嗎?!

你們知道後面的人全部都看的到你們嗎?!

你們知道這是餐廳嗎!?

最重要的是

你們一直擋到我的電視阿!!!

正當我處在於一直被閃光侵襲看不到電視的狀況

腦海中還在想像該不會等一下要上演活春宮吧!!??

我們家閃光開口了:

"同學,你們的閃光太強,我們看不到電視..."

!!!!!!

你們能想像那男生的表情嗎?

他的臉瞬間綠掉

表情大概就像是他在房間跟女友恩愛

然後媽媽突然開門進來那樣的驚恐貌吧XDDD

後來 那女生下一秒繼續淡定的吃著他的飯...

呼~~我終於可以繼續看我的電視了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5/19更新-------------------

痾啊

留言有點太多所哦沒辦法一一回覆真是抱歉

但我每個留言都有看唷~~

來統一回覆一下

1.關於大家戰得有點兇的B2

先在這邊跟你說聲抱歉害你一直被戰,不過我是覺得過於親密的舉動還是留在比較私下再做比較好唷~(畢竟他們兩個還坐在第一桌...)沒有說這樣做是對或是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沒錯,也祝福各位情侶可以長長久久囉~

2.關於說我標題太記者的同學

我這個標題確實是誇張了啦~不過這是我那時腦中的各種小劇場所呈現的結果啦,被騙進來的sorry啦

3.關於說我沒有另一半的

真的有啦哈哈 我們兩個都想看電視XD而且他今天還發現我偷發了這篇文XD

4.關於舔耳朵不等於想打炮

這確實不是絕對的,那也確實是我當時心中的想像,但建議想舔的同學,吃完飯記得漱個口再舔唷~~

5.關於稱讚我們家閃光機靈

我在這邊代替他謝謝大家,不過大家這樣愛戴他他會太驕傲XD

最後 本篇重點

他們如果今天在我後面愛怎麼舔我都無所謂

重點是

他擋到我的電視了!!!

我只是想看電視啊!!!

還我電視來!!!!

--------------------5/20更新-------------------

看到樓下好像有點戰起來了

而且戰得有點遠啊...

別在這吵架啊please~~

BTW 順便說明一下我不是靜宜大學的唷

所以底下有人說他也有看到

可能是不同對情侶唷

只是可能剛好都在吃飯時間做一樣的事情吧XD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