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麥當勞離職員工告訴大家,讓客人挑炸雞部位的真實結果就是這樣! _-,麥當勞,

奧客就是這樣,會去麥當勞這種連鎖店咆嘯,但去一般的雞排店如果遇到問題就會惦惦,根本就是看服務人員好欺負啊!這篇文真的是講出了麥當勞店員的心聲啊!一隻雞就這些部位,每個人都不吃雞翅,那當然就一定會有倒楣鬼只能分到雞翅,還不就是大家貪心自私所造成的後果?!都不懂檢討自己啊,只會一味怪麥當勞店員不給腿排,都給我來看看這篇文!看完你們這些奧客還有臉靠夭跟客訴的話,那你們還真TMD不是人啊。-------- ...


奧客就是這樣,會去麥當勞這種連鎖店咆嘯,

但去一般的雞排店如果遇到問題就會惦惦,

根本就是看服務人員好欺負啊!

這篇文真的是講出了麥當勞店員的心聲啊!

一隻雞就這些部位,每個人都不吃雞翅,那當然就一定會有倒楣鬼只能分到雞翅,

還不就是大家貪心自私所造成的後果?!

都不懂檢討自己啊,只會一味怪麥當勞店員不給腿排,

都給我來看看這篇文!看完你們這些奧客還有臉靠夭跟客訴的話,

那你們還真TMD不是人啊。

------------------------------------------

靠北麥當勞原文:

告訴大家讓客人挑部位的真實結果。文長。

幾年前,本店就是挑部位絕對給的那家。

當時分享餐還是A餐跟B餐,六塊炸雞或四塊炸雞加九塊雞塊的那種。

管你要6原排還是六辣腿,只要有我們就都給。

沒錯,就是X你娘給爆。

然後常常到某個時間點就剩一狗票賣不出去的翅膀。

於是我們就有一個共同的默契:套餐兩塊炸雞一定有一個翅膀。

但被挑到後面剩一堆翅膀後。連分享餐都只能給翅膀。

有些客人選擇接受

有些客人選擇不買

但是X你娘的有些客人選擇咆哮。

在櫃台怒吼,辱罵服務員,揚言客訴,甚至把當眾羞辱服務員把他罵哭都有。

不要覺得我說的很誇張,他媽這種事就真的發生。

當然,這種事一般大多數客人是不可能會做。

但就是有少數人會這麼做!

而我們三天兩頭就要面對這種少數人。

甚至最高一天要回應安撫四個很晚來都因為炸雞沒得挑的暴怒客人。

而炸雞進貨絕對就是翅腿排各一。

我們也沒辦法跟物流再議還是要求,如大家所說:一隻雞就這些部位。

回歸正題,給客人挑部位後常見的情況就是晚上9點預熱箱中剩滿滿的雞翅。

然後一堆人就開始抱怨:現在才9點,為什麼只剩翅膀?你們麥當勞就都這樣!真的那麼多人挑走了?都賣光了?騙誰啊!

我在當組長還被客人當眾飆過一次:沒有腿排?我X你娘勒。林北就是要你就給我生出來!

然後為了顧客滿意原則,我們派人去附近的店家調撥兩塊炸雞。沒看錯就是兩塊。

而每週進貨時都發現翅膀囤積的貨量也都非常多。

客人就覺得很奇怪,不是說都平均進貨?賣完不就都剩翅膀賣?

不給客人選,那怎麼剩一堆翅膀?

因為炸雞預熱後不能存放太久,因此我們就分配時間預熱。

結果當你要預熱炸雞時發現,怎麼都剩翅膀?

所以我們就預熱腿跟排,以免客人在下午就買不到腿跟排。

然後等到晚上又剩翅膀了。我們就會把冷藏的腿拿出來用。

於是乎我們好像就有賣不完的翅膀。

事實上就是一堆賣不掉的翅膀!

為了讓客人吃到其他部位,本店員工買炸雞都盡量給翅。

甚至有人吃分享餐六隻翅膀。

但還是免不了一天到晚waste一堆翅膀還要被客人咆哮的命運!

我很喜歡吃雞排店的炸雞翅,所以我常常去家裡附近的炸雞攤買。

老闆知道我做麥當勞,也會問我怎麼不吃麥當勞的。

聊到炸雞部位的問題時老闆很傻眼,阿就賣完了啊?哪有那麼多給你們挑?

我就問他:你有遇過客人買不到炸雞排而咆哮你的嗎?

老闆說:幹如果有我就會直接跟他吵。

他表示他賣炸雞十幾年了,客人買不到頂多失望。沒遇過因此咆哮的。

回到我們店裡,在某次客人因為炸雞引發的爭執鬧上法院之後(不要覺得我在唬爛,因為我們自己都很傻眼。)

你們客人平常看不到的大老闆就要我們不能給客人挑部位。

應對時要說:不好意思唷我們的炸雞恕不指定部位,是隨機分配的。

當然櫃檯的燈片上面也有一行小字:麥脆雞恕不指定部位。

然後客人的反應當然是:蛤?為什麼?阿為什麼之前就可以?

當然我們只能低頭哈腰。

其實我們不可能告訴你的就是:阿老闆就說不行我也沒辦法。我們之前讓你們挑就是不標準的作法了。

但公司真的很可愛,客人吃不到他要的炸雞就打了客訴電話,順便夾帶理由:你們的雞翅有臭味,我吃雞腿都沒有。

重點是這個客訴還成立!

這就是公司的矛盾政策!

前陣子我又在炸雞攤跟老闆聊到炸雞部位這件事。

他告訴我的話我個人覺得很有道理:

啊今天我給大家選,買不到就下次請早啊,有什麼好靠北的?

你太晚下班趕不上垃圾車你會去跟垃圾車司機靠北嗎?

啊如果不給你選,就買到什麼吃什麼啊!買之前就告訴你不能選了你還要買,買不到在那邊該。

你買彩券買了才發現沒中獎你會去罵彩卷行嗎?

簡單說就是一句規則擺在那邊,能接受就買,不喜歡不高興就不要買。沒有人逼你買,為了一個炸雞在那邊靠腰真的很難看!

現在我已經離開麥當勞這個工作了,看到鬧的沸沸揚揚的問題來分享一下。

順便提醒一下嫌雞翅肉少的人:麥當勞的炸雞肉最少的部位是雞腿喔!遇到肥一點的雞翅還可能比腿排更大呢!

----------------------

網友回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