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月老先生辦事效率很好但是⋯ _-,

月老先生辦事效率很好但是⋯
看來以後拜月老要跟月老談一下擇偶條件了XDD不然月老隨便挑一個交差,感覺好像不是很好XDD================================原文如下:前陣子休了一段長假於是去了大稻埕放鬆自己也因為單身了一段時間而且聽說霞海城隍廟很靈驗就不妨去請月老牽個紅線拜完之後也沒有多想什麼單純覺得是拜個心安平安四天過後一早去學校上課電腦打開不免俗的登入Facebook看見一則新的交友邀請細看是 ...


看來以後拜月老

要跟月老談一下擇偶條件了 XDD

不然月老隨便挑一個交差,感覺好像不是很好 XDD

================================

原文如下:

前陣子休了一段長假於是去了大稻埕放鬆自己

也因為單身了一段時間而且聽說霞海城隍廟很靈驗

就不妨去請月老牽個紅線

拜完之後也沒有多想什麼

單純覺得是拜個心安平安

四天過後一早去學校上課

電腦打開不免俗的登入Facebook

看見一則新的交友邀請

細看是很久沒聯絡的老同學

沒有多想什麼也就同意邀請了

隔幾分鐘後

這位老同學突然丟了訊息跟我說好久不見

的確是很久沒見好歹也有六年完全無音訊

也就開始東瞎西扯聊了起來

剛開始還覺得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他開口問起我有沒有談戀愛

心想著

「呃⋯這是在做市場調查嗎?」

ㄧ度以為是老同學業績可能需要我的幫忙

但看來是我多心了而鬆了一口氣

劇情就急轉直下

半小時內問了我

「從認識以來覺得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喜歡的類型是什麼樣的男生」

「那你覺得某某星座的人都怎麼樣」

不是啊這個問題大概超出市場調查的範圍了欸

同學這樣問我是合理的嗎

因為中間還要趕去別的地方上課

所以也沒有多聊什麼內容

對方也就丟了個訊息說

「跟你說一件事」

沒想太多就回了「好」就繼續上課

10分鐘過後看到一大段訊息

仔細看了內容之後讓我傻愣一陣子

我說同學我們也好歹那麼久沒聯絡

而且又不在同個縣市

再且我們才聊了一個早上

這樣突如其來的告白實在叫我不知道怎麼接受啊!!!!

哪裡來的愛意出現我怎麼都沒感受到

雖然打從心底佩服這樣勇敢追求幸福的精神

不過人家還是保守派的啦

後來身邊朋友都忍不住噹我

「你的月老辦事效率也太好了吧」

「你是不是跟月老說錯了什麼」

月老先生我知道你辦事效率很好

但不是這樣子交差給我的吧OAQ

====================================

網友留言:

●我挺好奇的 月老效率高但製造出的成本瑕疵率高不高!!

●我11月去拜大天后宮的月老,他也答應要給我閃光

然後228了我還在魯啦嗚嗚嗚嗚嗚

馬的,我要大吃特吃來慰藉我受傷的心靈

●你是不是也跟月老說錯了什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