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我落難...老婆每天賺300元還向我炫耀!!最後跟蹤竟然看見她.......讓我崩潰痛哭!! _-,

老婆每天賺300元向我炫耀,真相讓我痛哭
【情感手記】網友傾訴:去年公司倒閉,房子拿去抵押還欠了一屁股的債,跟著我好了三年的女人乾淨利落的棄我而去。唯有之前一直和我吵和我鬧,要和我離婚的老婆,卻還跟著我收拾殘局。兒子從小學升初中,學習費用更昂貴了。處處需要花錢,親戚那能借的錢我都借了,甚至都被我借怕了。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折點,同時生活也給我上了生動的一顆:不管有多富有,不管小三有多愛我,最後都可能棄我而去。唯有真愛你的人,才會陪伴你一生 ...


【情感手記】

網友傾訴:

去年公司倒閉,房子拿去抵押還欠了一屁股的債,跟著我好了三年的女人乾淨利落的棄我而去。唯有之前一直和我吵和我鬧,要和我離婚的老婆,卻還跟著我收拾殘局。

兒子從小學升初中,學習費用更昂貴了。處處需要花錢,親戚那能借的錢我都借了,甚至都被我借怕了。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折點,同時生活也給我上了生動的一顆:不管有多富有,不管小三有多愛我,最後都可能棄我而去。唯有真愛你的人,才會陪伴你一生。

為了還債,我重新進廠打工,學習別人的管理技術和生產技術,反省自己公司存在哪些漏洞。進公司我工資待遇還算不錯,可面對巨大的一筆債,這些收入真是九牛一毛。

之前一直在家當家庭主婦的老婆,居然說要出去找工作,幫我度過難關。我問她,你原諒我以前出軌了嗎,原諒我對你的傷害了嗎?她說:我忘不了你帶給我的那些恥辱,但是相比於恨,我更愛你更愛孩子愛這個家。

也是因為老婆的這句話,讓我從此收了心,並且努力奮鬥。之後,老婆每天回來都會把她所賺的錢交放在桌上,然後揚眉吐氣的對我說:你看吧,我也能賺到錢!

剛結婚時,我怕她受苦所以讓她在家做個家庭主婦,帶帶孩子做做家務。久而久之,我忘了初心,不記得當初是為了疼她寵她將她安置在家裡,從心裡有點兒瞧不起她,覺得她失去我必定無法生存。可是,現在她居然每天都能賺到300元!

她放下錢,就開始洗衣做飯,忙碌的身影總讓我心裡充滿愧疚。我問她,你怎麼能賺這麼多錢,她總是神秘一笑:你別管,賺錢的本事我有著呢!

我心裡疑惑不已,為了一探究竟,最後決定跟蹤她。那天,我調休後假裝去上班,躲在小區門口看她匆匆忙忙的出來後,我便跟了上去。

後來我便發現她進了一家公司,沒多久就出來,提著兩袋紙艱難的前行。然後站在路邊,給行人發傳單,點頭哈腰,陪臉陪笑。那一刻我心酸不已。我沒有走過去揭穿她。她一上午沒休息一下一直在發傳單,發完兩袋後,錘了錘腰甩了甩手,我以為她收工了。結果下午一點半左右她接到電話,拿著一套工具進了某小區,一看就是去打掃衛生的。

晚上,我買了半隻雞做了頓晚飯,給她夾了塊雞肉放碗里,她說你吃你多吃點。我拉過她的手,才發現她手掌上那厚厚的繭子和水泡,心痛不已。然後我跟她說:對不起,老婆。讓你跟著我受苦了。她突然熱淚盈眶說:以前我們談戀愛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也說過這句話,那時候我覺得很幸福。後來結婚你發達了,就忽視我了,不愛我了,如今再聽到這句話,很心酸,不過你能回頭就好。

那晚,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奪眶而出,那一夜,我無眠。回想自己做過的這些錯事,心裡愧疚得很。我在心底暗暗發誓,我絕對不會再出軌。第二天,妻子笑容滿面接著出去工作,我依然假裝不知道。謝謝你,老婆。

梧桐聽雨分析:

患難見真情。人生中誰待你真心一眼便知,並不是在你輝煌的時候陪伴你的人,而是你陷入低谷時激勵你陪你度過難關的人。

真正愛你的人,不管你是否貧窮,她始終在你身邊。不管你曾傷她多深,她始終溫柔待你。她用她的愛,包容所有的傷與痛,她用她的真心,換取你的悔恨與愧疚。不要懼怕暫時的困境,只要你們夫妻齊心協力,一定可以很快走出困境。

男人事業起伏是常事,要時常抱有一顆自省、自謙的心面對生活。失敗不可怕,有勇氣站起來戰勝困難的人,才是勇士。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