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15張爆笑圖絕對笑死你!看到最後一張後,我笑到沒力了!妹子竟然渴到在路邊擠野牛的奶拿來喝? _-,

搞笑內涵趣圖:網傳空姐將推「蹲式」服務,這樣還能把持住嗎
黑絲白絲,顯瘦的才是好絲你們兩個大庭廣眾日竟然這樣...但旁邊的那些好像有點妒忌你們了!守身如玉25年,公交車上求帶走姑娘你搞錯了吧!要是冷我來幫你這個是吹手的這得換多少新娘飛一般的山寨啊你這是鬧哪樣啊小朋友,做人要低調哦二貨媳婦出門上班也太著急了吧阿喵你還真會選地方啊到底發生了什麼??現在借錢的方式!我無言了這孩子肯定不是親生的這妹子駕摩托車的樣子,我服了這位拍照的,不爽別人也不要這樣的XD妹子 ...


黑絲白絲,顯瘦的才是好絲

你們兩個大庭廣眾日竟然這樣...但旁邊的那些好像有點妒忌你們了!

搞笑內涵趣圖:網傳空姐將推「蹲式」服務,這樣還能把持住嗎

守身如玉25年,公交車上求帶走

搞笑內涵趣圖:網傳空姐將推「蹲式」服務,這樣還能把持住嗎

姑娘你搞錯了吧!要是冷我來幫你這個是吹手的

搞笑內涵圖:妹紙紋身好恐怖啊!這種誘惑普通人承受不起啊

這得換多少新娘

搞笑內涵趣圖:這是一個騙局,你能識破嗎

飛一般的山寨啊

搞笑內涵趣圖:這是一個騙局,你能識破嗎

你這是鬧哪樣啊

搞笑內涵趣圖:這是一個騙局,你能識破嗎

小朋友,做人要低調哦

內涵搞笑趣圖:左邊的大叔我看你還是放棄吧,你贏不了..

二貨媳婦出門上班也太著急了吧

搞笑內涵集錦:大郎不要多想了來喝口湯吧

阿喵你還真會選地方啊

搞笑內涵圖:不要帶著邪惡的眼光去看圖

到底發生了什麼??

看錯了說明你思想不純潔!

現在借錢的方式!我無言了

內涵圖: 0.1秒內get笑點的都是老玩家

這孩子肯定不是親生的

搞笑內涵趣圖:別人家的家教都穿成這樣

這妹子駕摩托車的樣子,我服了

搞笑內涵趣圖:一曲雙飛燕,讓屌絲肝腸斷

這位拍照的,不爽別人也不要這樣的XD

搞笑內涵集錦:遇到三個女流氓,那一夜無眠

妹子,要解渴也不是這樣的!

搞笑內涵圖:不要帶著邪惡的眼光去看圖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