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新婚夜老婆和男人一起把我灌醉,第二天醒來老婆卻拒絕我的要求。結果三個月後老婆懷孕了,背後的真相既然是。。。。 生活+趣聞,



我和老婆相親認識。我比她大3歲,家裡經濟條件不錯,父母在城裡給我買了婚房,我在事業單位上班,並且有自己的私家車。在和老婆認識之前我談過一個物件,可是由於是異地,不歡而散。之後相親認識了老婆,她長得很漂亮,個子也挺高,身材更是好。只是老家在農村。不過也是因為我的條件也不錯,所以才會讓她相中我。我們談了兩個月,大體互相瞭解了一點後便訂婚確定下來了婚期。訂婚之後聽老婆說起過,她在我之前也談過一個男朋友,可是由於他不思進取不務正業,加上家也在弄農村,訂婚結婚一毛錢都沒有,所以,在父母的逼迫之下兩人分手。不過老婆還說,自從和我訂婚之後,她前男友還騷擾過她,給她要錢,如果不給就報復她。後來我便讓女友辭職回家。希望她在家能夠安全些,並且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再回來城裡。

就這樣,三個月後我們結婚了。以前我從未見過老婆的前男友長的啥樣子,只聽她說長得不錯,就是有一股子的流氓氣。結婚當天進行的很順利,老婆人也很嘴甜,把家裡的親戚挨個叫了一遍,並婉拒收紅包。在爸媽眼裡,能娶到如此體貼知書達理的好媳婦兒,可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中午我被送老婆來的幾個男的灌的爛醉,最後沒撐住被提前送到臥室休息。到了第二天才渾渾起床,覺得腦袋就要炸了一般。當時醒來發現自己睡在客廳的沙發上,然後趕緊揉揉眼睛,走進臥室,此時老婆有點慌張,可不一會兒就把臉耷拉下來,抱怨我喝醉一個人呼呼在客廳大睡,一夜都叫不醒我,最後無奈自己回房睡覺。得知老婆生氣的原因,我本想要不就趁現在補回來洞房之夜沒做的,可剛碰老婆,就被她一把推開,她說自己沒精神更沒力氣。等晚上再說。沒辦法只好作罷。

可是就在我倒頭在床上睡覺的時候,我發現枕頭地下有一條男士內褲,是新的,可是被穿過。當時因為腦袋實在太疼,關於內褲老婆的解釋是說給我買的,讓我穿的。晚上她放在枕頭底下可能是不小心壓褶了。我也沒認真聽就又昏睡了過去。這一覺一直到下午三點鐘才醒來。此時老婆已經把家裡打掃了一邊。然後讓我趕快梳洗,然後給我找來乾淨的運動服,讓我穿上。說是晚上她的同事請我們夫妻吃飯,盛情難卻,所以沒有拒絕。我們結婚,還要別人請客。我這是遇到第一次。不過,既然是老婆的同事,我也就沒多想。就跟著去了。到了之後,我發現其中兩個男的是當時送老婆的人,又是這倆人,我當時心裡還哀嚎,今晚上打死我都不喝酒了。可是,沒想到他們勸酒的方法讓人防不勝防,先是老婆的幾個女同事,都說我福氣好,娶了她們單位最漂亮的女孩,怎麼著得讓我沾沾酒。這一沾不要緊,後面的又跟上,一個個的接著灌我。這次,我又被灌的七葷八素,最後不省人事。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老婆在客廳的桌子上留下一個字條說是三天回門,她回娘家了。讓我晚上再去接她。當時內心千萬個萬馬奔騰啊,剛結婚,連著兩天沒碰過老婆了。這哪叫新婚啊。到了晚上,我把家裡布置的非常溫馨浪漫,可是當到了岳父家接老婆的時候,老婆卻說要在娘家住幾天再回去。要我吃過晚飯後自己回家。老婆在娘家住,這一下子就是一個多月。期間我去過好幾次接她,她都藉口說最近岳母身體不適,她想在家照顧岳母。我也不能說娶了媳婦就讓她忘了娘吧!忍!我再一次忍了下來。半個月後老婆主動回來了。那一晚我們第一次發生了關係,從認識到結婚快倆月。這才是第一次碰她。可是到了第二天,老婆突然又藉口要出差幾天,讓我自己在家保重。老婆所謂的幾天又是半個多月之久。等老婆回來,我憋不住想直接和老婆愛愛,可是她果斷拒絕,說身體不適。

一直到我們結婚第三個月,我和老婆才發生了第二次性關係。就在我盡情投入的時候,老婆突然打斷我,說自己不想做了。我問原因,老婆支支吾吾說不出所以然。我當時由於興奮,有點想強制跟老婆親熱,可是沒想到她竟然哇的大哭起來。我的好心情瞬間被澆滅。老婆把我推下床,然後穿好衣服,哽咽的說對不起我。我當時有點迷糊,不就是不想愛愛麼,也許是身體不舒服,那就等身體好了再做,哪有什麼對不起誰的啊。就在我還想繼續勸慰老婆的時候,她突然說了一句讓我整個人傻掉的一句話:老公,我懷孕了。懷,懷孕?!懷孕是好事啊。愣了幾秒鐘,我被這個驚喜惹笑,高興的說我就要當爸爸了。可沒想到老婆哭的更傷心。我把她抱在懷裡,安慰她沒什麼大不了的,懷孕了咱們就生下來,不管怎麼樣,都得經歷第一次做父母。當時我沒想太多,因為之前我和老婆有過一次關係,所以沒對老婆產生任何懷疑,可是當我們從醫院回來之後,聽醫生話裡的意思是,老婆已經懷孕三個月了,這一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和老婆發生第一次關係的時候那都是在一個多月前,怎麼會懷孕三個月呢。這時候我突然明白當時老婆告訴我她懷孕時候的反應,為什麼哭的那麼傷心。原來,孩子不是我的。

我把自己內心的質疑問了老婆,她沒有否認。並且講述了她和前男友的事情。結婚前夕,他前男友逼著她說,必須要作為娘家人送她嫁過來,所有的事情讓老婆一個人安排。之後結婚當天,她前男友就把我灌醉,然後頂替了我的位置入了洞房。之後的幾個月裡,他們前前後後見過多次面,並且都發生了關係。直到最近一次,他們發現懷孕了,然後打算蒙我說孩子是我的。可是沒想到老婆回家後被我逼著發生關係,害怕孩子保不住,只能向我說懷孕的事實。本來她打算告訴我孩子不是我的,可是當時我表現的太過歡喜,讓她不忍心打斷我。聽老婆解釋完這些,我心裡千萬個「草泥馬」飛奔而過。最後我們選擇了低調離婚。可是我心裡一直很糾結,害怕父母知道此事,更害怕同事們知道後笑話。唉,進退兩難!

回復:

這事沒必要再糾結,錯誤是你老婆犯的,既然都已經離婚,這事也就讓它過去吧。你現在為難的就是如何和你爸媽還有同事們解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就直接實話實說即可。如果你擔心你老婆名譽受損,那就送你倆字「活該!」

第一:你老婆做人沒底線,即便是前男友再糾纏,只要不理即可。如果前男友惡意騷擾,完全可以報警。這些她都沒做,反而是一直藕斷絲連。這說明你女友心裡還是有前男友,跟你只是名義關係。

第二:你老婆知錯不改,哪怕是第一次洞房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可是後來的幾次,讓人看了非常氣憤。竟然還能恬不知恥的說後來又發生過幾次關係。一直到知道懷孕,還打算騙你說孩子是你的。這是多麼赤裸裸的綠帽子啊。這倆人心根本就沒有善良可言。

第三,你老婆根本就不愛你。她只是把你當作一個有錢的備胎而已。把你先占住,然後繼續保持和前男友私會,就連懷孕的事情都打算騙你,說孩子是你的。也幸好,你帶老婆去醫院做檢查,不然你這頂綠帽子估計要多戴個幾年甚至十幾年。還要養別人的孩子!

對於以上這3點,你想過沒?幹嘛要顧及那女人的顏面問題?她不忠就是不忠,她恬不知恥就是恬不知恥。既然不愛你,為什麼要騙你和你結婚呢?

所以,建議你可以把此事跟你的父母儘早的說。早說了,也就早一點兒不糾結。也能早一點兒的去尋找下一個可以值得你愛的女人。我想人都是有思想的,更何況你的單位也不是什麼勾心鬥角的單位,你同事和朋友也都會體諒你。畢竟犯錯的又不是你。

還有一點,希望你記住,以後無論找到什麼樣的女朋友,都要事先瞭解透徹之後,在選擇訂婚結婚。不要因為說父母的逼迫和媒人的催促匆匆結婚。最後弄得個婚後缺點各種暴露,也會鬧得不歡而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