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3日 星期三

懷孕不斷孕吐!公公做紅燒魚給我吃「我再度跑去廁所吐」 內心慚愧的我「一出來看見飯桌」我眼眶紅了

懷孕不斷孕吐!公公做紅燒魚給我吃「我再度跑去廁所吐」 內心慚愧的我「一出來看見飯桌」我眼眶紅了我叫阿麗,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父親就去世了,從小跟媽媽一起相 ...




懷孕不斷孕吐!公公做紅燒魚給我吃「我再度跑去廁所吐」 內心慚愧的我「一出來看見飯桌」我眼眶紅了

我叫阿麗,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父親就去世了,從小跟媽媽一起相依為命,沒有父親的我,跟母親的生活非常艱難,也沒錢讀大學,高中讀完就出去工作了,當時剛去外地工作的我,人生地不熟,過得很不好。

在外工作期間,我開始戀愛了,其中談了幾段戀愛,都好景不長,感覺都不是很合適,直到我碰到了現在的老公,當時我還是一個服務生,老公是在吃飯的時候我們認識的。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他是做裝修的,收入也還不錯,但最重要的是他對我非常好,知道我從小沒有父親後,他非常心疼我,這讓我相當感動,不久後我們就準備結婚了。

老公告訴我,他的母親也在前兩年去世了,目前跟父親在一起生活,我們兩個人就像是上輩子註定的緣分一樣,很快我就跟他回家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老公父親是自己養魚的,一見到他帶了女朋友回家,當時就老淚縱橫,看著我們如此恩愛,男友父親也是相當欣慰。

婚後的我們過得也十分辛福,老公對我也是一如既往的好,他的父親對我更是沒得說,據說今年的生意非常好,賺了一筆錢,還給我們買了一間房子呢!

搬進新家後不久,我便懷孕了,老公知道這個消息後是笑得合不攏嘴,公公也很替我們開心,可能是因為從小身體不太好,我懷孕的反應特別大,嘔吐的感覺超級強烈,看到什麼東西都不想吃,沒想到懷了孕的我居然還瘦了好幾斤。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這讓老公和公公真的是很擔憂,就在昨天,公公為了給我補充營養,特地給我做了我之前最愛的紅燒魚!就在這魚上桌的時候,我的胃這時候又開始翻江倒海了,剛吃了兩口我就忍不住了,當時就跑去廁所大吐了起來!

吐了好一陣的我,心裡對老公和公公真的是充滿了愧疚,公公為了給我補充營養,撈了一條最好的魚,做了整整一上午才端上飯桌,而我吃了兩口就吐成這個樣子,可當我出來看見飯桌時,我眼眶紅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這盤紅燒魚早已不在飯桌上了,這時的老公和公公說到,既然你不愛吃,那我們就陪你一起不吃,以後只吃你喜歡的!聽到這話的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動,當時眼淚就下來了。

自己從小沒有父愛,自從嫁給老公的我不僅有老公疼,還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父愛,真的覺得自己特別的辛福,感謝老公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孝敬公公,有這樣一個溫暖的家,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呀!你們說是不是?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