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25日 星期二

妹妹來家裡一趟!捉弄我兒子「還把我數落一頓」 她回家後「我打開抽屜一看」頓時淚流滿面

妹妹來家裡一趟!捉弄我兒子「還把我數落一頓」 她回家後「我打開抽屜一看」頓時淚流滿面我從小是獨生女,在爸爸家族這邊是老大,在媽媽家族這則是有兩個哥哥、 ...




妹妹來家裡一趟!捉弄我兒子「還把我數落一頓」 她回家後「我打開抽屜一看」頓時淚流滿面

我從小是獨生女,在爸爸家族這邊是老大,在媽媽家族這則是有兩個哥哥、兩個姐姐和一個妹妹。家裡的親戚都是逢年過節才聯繫幾次,唯獨我這個妹妹,跟我好的不得了,總是喜歡黏在我跟前「姐姐,姐姐」的。我倆差三歲,共同話題也比較多,後來我上了大學,跟這個妹妹就很少聯繫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大學畢業以後,我就跟老公談戀愛了,老公家裡條件不錯,知道我們準備結婚,還給我們買了一套房子。結婚的時候,婆婆拉著我的手說:孩子,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這50萬是給你的聘金,你倆好好過日子。

家裡的親戚都羨慕我有一個這樣的好婆婆,總說我福氣好。我跟老公生了一兒一女,大女兒今年5歲,小兒子今年1歲。懷兒子的時候,老公跟我商量,說可不可以拿我們的積蓄,去做些買賣。畢竟早八晚五的工作,不能賺太多的錢,錢都是固定的,等我再生下孩子,家裡的壓力更大了。我想著老公說的也有道理,就把家裡所有的積蓄,都拿去給老公做生意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老公為人老實,不到半年,就被人把全部的積蓄騙走了,還背負了50萬塊的債務。老公愛面子,不肯告訴公公婆婆做生意賠了錢,我們就自己把這件事扛下了。家裡一下子沒有了積蓄,日子過得很吃緊。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前幾天妹妹從外地回來,給我帶了很多的禮物。好幾年沒見到她,我也是高興得不得了,趕忙去市場買了幾個菜,準備晚上在家一起吃頓好的。幾年不見,我這妹妹的性格一點都沒變,還跟小孩子似的。見到我兒子,就是不斷捉弄,把我兒子弄得直哭。我一說她,她就說我有了孩子就不喜歡她了,偏心!弄得我還沒辦法說她。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妹妹在家裡住了一晚上,我們聊了一晚上,都很懷念小時候在一起的時光。第二天一早,她就說要走了,回來一天,家裡父母還沒見,就先到我這裡來了,父母著急,她得回家看看。依依不捨送走她,回到家的時候,偶然間我打開抽屜,看到整整齊齊放了一疊錢,還有一張紙條:

「姐,這是我工作存下的,我知道你現在日子過得不寬裕,家裡多了小外甥,花錢的地方難免多,這些錢你拿著,就當是我給外甥和外甥女的一點心意。」看著字條和錢,我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下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