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3日 星期一

到男友家吃飯!和家長打招呼時「弟弟正好走出房」 她愣住「弟弟是我前任」後續發展超尷尬

到男友家吃飯!和家長打招呼時「弟弟正好走出房」 她愣住「弟弟是我前任」後續發展超尷尬相信前任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一個難以提及的存在,遺憾、悔恨、熟悉又陌生 ...




到男友家吃飯!和家長打招呼時「弟弟正好走出房」 她愣住「弟弟是我前任」後續發展超尷尬

相信前任對於大家來說都是一個難以提及的存在,遺憾、悔恨、熟悉又陌生的身份,真的讓人一言難盡...



一名女孩就在微博發文分享自己遇過的誇張經歷,她表示和男友交往一段時間,感情穩定,因此覺得到他家吃個飯、順便見見家長,之前她就聽說對方有一個弟弟,但是沒怎麼放在心上,沒想到當天到男友家見完男友爸媽後,對方弟弟從房裡出來,一抬頭讓她頓時傻了!原來男友的弟弟竟是自己的前男友,「我那3年沒見的前任,我感覺空氣都尷尬了幾秒鐘,因為太慌亂以致於神智不清,記不得自己都說了啥」。

(圖片來源:今生也請多指教 劇照)



原PO當天吃飯一直心神不寧的,她也在餐間偷偷觀察男友和前任的臉,才發現兩人越看越像,「我以前怎麼就沒想到呢」。男友提到原PO之前的工作地點,男友媽還開心地說好巧,因為弟弟也在那裡上大學,這時候她感覺到前任抬頭看了她一眼,但原PO不知道怎麼回應,只能埋頭吃飯。

(圖片來源: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劇照)



後來男友還提到,之前和原PO出去玩很開心,因為她規劃的行程很用心,對整趟旅途讚不絕口,但說到這的時候,感覺前任又抬頭了,「怎麼說呢,這樣的旅行我們也有過,我的車他也坐過」,這樣的經歷讓她相當崩潰,雖然在談戀愛時是強勢姐姐,但是這種場面她真的承受不住。

(圖片來源: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 劇照)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妳…實在和這個家有緣分」、「想知道,如果和哥哥結婚了,那算亂倫嗎?」、「好特別啊!支持你們!」、「這是小說照進現實麼?」不過也有人懷疑是創作文,「看過原文,是廣告,賣省錢停車的」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怎麼會有這種巧合啦...



來源:微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