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8日 星期六

婚後公婆「搬來陪嫁房」同住6年!這次「爸媽來才住6天」 婆婆說了「1句抱怨話」氣得我想離婚

婚後公婆「搬來陪嫁房」同住6年!這次「爸媽來才住6天」 婆婆說了「1句抱怨話」氣得我想離婚父母的陪嫁房,屬於女兒的私有財產,婆家沒有任何理由佔有或使用 ...




婚後公婆「搬來陪嫁房」同住6年!這次「爸媽來才住6天」 婆婆說了「1句抱怨話」氣得我想離婚



父母的陪嫁房,屬於女兒的私有財產,婆家沒有任何理由佔有或使用,最是作為女人的底線。

小王和麗麗結婚六年時間了,為了緩解經濟壓力,便和公婆同住了六年時間,在生活沒有任何私人空間,公公婆婆低頭不見抬頭見。

麗麗當初結婚的時候,婆婆一直在那裡哭窮,說家庭困難,沒有多少存款,麗麗為了顧及老公的感受,不想失去這段愛情,最後主動放棄了婚房和聘金。

父母為了不讓女兒受委屈,就把家裡的全部積蓄買了一套房子作為陪嫁,讓女兒在婆家心中有更高的地位。

有了這套房子,麗麗和老公的婚姻如約舉行了,本以為是甜蜜的生活,結果沒有料到,新婚才半個月的時間,公婆就從老家收拾了行李,都沒有通知他們,便搬到了新房子裡面。



看著公婆不聲不響的到了自己的新房,麗麗心裡非常生氣,需要他們買房子的時候都說沒有存款,如今自己買了房子,馬上搬了進來。

老公安慰麗麗說道,父母擔心他一個人在城市裡過的不習慣,特意過來照顧一段時間,等我們穩定了,他們就會回去,結果沒有料到,公婆在這裡呆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都沒有想過要回去。

剛結婚的那幾天,麗麗對於這樣的狀態一直不習慣,老公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帶著父母,就連出去散步的時候,也會帶著父母一起散步,更別提吃東西了,完全沒有私人空間。

一年後,麗麗生下了一個兒子,本以為婆婆會非常開心的留在家裡幫忙帶孫子,結果沒有料到,婆婆竟然說道,我們只負責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時間,星期六星期天你們自己帶。



麗麗聽完後非常氣憤,直接讓老公在家裡幫忙帶孩子,結果沒有料到,老公聽完後說道,我一個大男人,自己都沒有帶好,怎麼能把孩子帶好呢?

無奈之下只好扔給公婆帶,隨著時間的變化,無論走到哪裡,老公都會帶著父母一起走。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麗麗發現了一個問題,覺得老公不是不願意帶孩子,只是太過孝順公婆了。

公婆也明白麗麗的處境,沒有多說什麼,只要兒子沒有讓他們離開這個房子,其他的事情,都可以當做沒有發生。

至於麗麗的父母來到這邊看望,都沒有地方睡,無奈之下,只能早上來,晚上回,或者到樓下住酒店。



父母來到了麗麗家兩次了,覺得太麻煩對方了,看出了麗麗和公婆相處的不愉快,而兩位也不怎麼歡迎他們來家裡做客。

半個月後,麗麗父親因為胸口疼,在鄉下也沒有什麼電子設備,查不出什麼病狀。

麗麗聽到這個消息也沒有和老公商量什麼,直接把父母從農村接到了城市居住。

公婆看到麗麗的父母來到了房子居住,臉上多少有些不情願,看到這樣的情況,麗麗和公婆解釋了一下,自己的父親因為一些問題需要在這邊住一段時間。

公婆聽完後也沒有多說什麼,老公更是坐在沙發上一言不發。

麗麗只好讓孩子騰出房間給父母居住,公婆看到這樣的情況,瞬間就不淡定了,憑什麼親家母住房間,讓我寶貝孫子受委屈呢?

麗麗帶著父親來到了醫院做檢查,醫生檢查完後說需要做手術,父親聽完後說道,想要回老家,還能節約一些。





無論父母怎麼說,麗麗就是不同意父母回老家,無奈之下,麗麗的父親只好同意了這個方案。

父親在麗麗的勸說下,做了手術,需要六天時間的恢復。

公婆問麗麗的母親,親家什麼時候好,你們什麼時候離開呢?看到公婆沒有回復,便自言自語的說道,我兒子真的孝順,既要養老婆,又要養親家母,生活過的多麼辛苦啊。

麗麗母親自然而然能聽出對方的意思,為了不影響老伴做手術的時間,同時也不想給女兒添任何麻煩,忍氣吞聲,裝作沒看見。

婆婆看到親家母沒有任何反應,當著麗麗的面就和兒子說道,親家母看中城裡的環境,不想回農村了,你要明白一個道理,只有兒子養父母,沒有兒子養岳父岳母的事情。



麗麗聽到婆婆在那裡抱怨,自己的父親只是來城裡看下病,也不會住幾天,也沒有妨礙著對方。

婆婆聽完後說道,誰知道你父母是怎麼想的?想要住這裡,不要找這麼簡單的借口呀,反正我不管你們怎麼想,這個家我一定會跟著兒子住在一起 ,至於你的父母那是你的事情了。

麗麗聽完後,非常氣憤的說道,這個房子是我爸媽買的,要走也是你們走,而不是我父母。

聽完麗麗的話,婆婆氣憤的說道,你嫁給了我的兒子,那個房子自然就是我兒子的了,你也沒有任何資格趕我們離開這個房子。





麗麗聽完後,毫不猶豫的把公公婆婆的東西扔到了門外並說道,你兒子要是有那個能力,就自己去買一套房子居住,再來討論該誰住房子裡。

麗麗母親看到這樣的情況,急忙勸麗麗不要因為她的事情鬧得家裡雞飛狗跳,這樣不划算,我明天就去外面租個酒店,順便煮一下飯,這樣也不耽誤時間。

聽完母親的話,麗麗瞬間就哭了起來,同時心裡想到,為什麼父母買的陪嫁房子?如今在公婆面前抬不起頭來。

麗麗直接和婆婆說道,既然你要趕我們走,那我就和你兒子離婚,現在請你們離開我的房間。

老公和婆婆聽完後瞬間就尷尬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文章參考:今日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