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4日 星期二

我54歲,突然發現:好命的女人「都有4個厲害的特質」,難怪越老越好看!

我54歲,突然發現:好命的女人「都有4個厲害的特質」,難怪越老越好看!過了五十歲,經歷的多了,突然就醒悟了,女人一生是否好命是有訣竅的,有個成語(守正 ...




我54歲,突然發現:好命的女人「都有4個厲害的特質」,難怪越老越好看!

過了五十歲,經歷的多了,突然就醒悟了,女人一生是否好命是有訣竅的,有個成語(守正出奇)很有說服力。努力是底線,命運是上線。只要做對四件事,底線就會提升,命運的齒輪就會滑動,大家品鑒。



一,要懂得經營自己。

不論男女,不要為了任何人放棄事業。經營自己真的很重要,年齡會貶值,自己的能力會增值。不要經營婚姻,要經營自己。自己好了什麼都好。

一個人,只要不放棄事業,有穩定收入,過了五十歲,大概率就是好命之人。

我年輕時,因為沒有人帶孩子,我放棄了上升的機會。導致我後半生怎麼追都追不上。當年的朋友已經是處級,而我還是老樣子。

如今退休了還在拼搏,這就是放棄自己的代價。所以好命的人,這一生都不會放棄自己的事業。尤其女人,男人那句我養你,不要當真。否則後悔怎麼寫,會讓你刻骨銘心。



二,永遠不要激起男人的恨。

女人的底線是妒,男人的底線是恨。日常生活中,不要激起別人的恨。夫妻之間無論怎麼爭吵,都不要話狠心軟。

我認識一位美女,她與我同齡,是私企的財務。她見的優秀男人很多,所以對自己的老公很看不起。

每次吵架都說的很難聽,話裡話外表達男人的無能。把她老公的恨意激起來,每次都把她打的鼻青臉腫。事後又心疼孩子,堅決不離婚。每天像保姆一樣的照顧家裡人,每一個人習慣了她的付出,她累了就抱怨,就說狠話,隨後就是皮肉之苦。就這樣循環了半生。成為了苦命人。

女人婚姻裡要守住嘴,不要隨意說狠話,否則對自己不利。



三,儲存生活智慧。

我發現好命的女人,都有一個特質,柔軟,鬆弛。不會太想得到什麼,不會太努力。反而得到的很多,真是不想得到的人,反而得到很多。

我有個同事,她給人感覺做什麼事都慢,連印個東西要半天,做個表格也要半天。說話更是慢吞吞。給人感覺很笨。但是她非常好命。

婆婆很疼她,家裡任何事情不用她伸手,孩子婆婆帶,家事婆婆做。她老公照顧她就像照顧孩子。總認為她什麼都不會,所以什麼都為她考慮。後來我才悟透,這是她的生活智慧。



四,懂得給自己喝彩。

我們女人都有一個愛好,喜歡被認可,喜歡被愛。但是這需要緣分。如果遇不到對的人,如果被貶低,被壓制后,自己的優點和亮點被埋沒。就需要自救,需要自己給自己喝彩。才能闖出陰霾,順利跨過低谷期。

我同事的女兒29歲,交往了九年的男朋友,突然的分手,分手時挑了她一堆的壞毛病,讓她陷入黑洞裡,自責讓自己走不出陰影。

有位心理醫生,就告訴她,人性習慣於把責任推給別人,那些說你不對的人,都是掩蓋自己的錯誤,不是你真的不好。經過她自己的努力,很快恢復能量,現在順利戀愛結婚。

女人需要自己的肯定,而不是別人的認可。學會給自己鼓掌,人生的路就會精彩絕倫。大家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