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6日 星期四

嫁孫鵬2次!狄鶯不忍了「火大開撕孫家人」 委屈吐內幕:「在家被當丫鬟...」

嫁孫鵬2次!狄鶯不忍了「火大開撕孫家人」 委屈吐內幕:「在家被當丫鬟...」台灣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日前於泰國呼麻私闖民宅,遭警方逮捕後風波不 ...




嫁孫鵬2次!狄鶯不忍了「火大開撕孫家人」 委屈吐內幕:「在家被當丫鬟...」

台灣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日前於泰國呼麻私闖民宅,遭警方逮捕後風波不斷,先是氣憤怒轟「家裡的人有病」,更爆料孫鵬偷偷加符水,要求對方出面對峙。而狄鶯也在不久後發難,稱孫鵬的姊姊總把兒子當鬼看待,更語出驚人表示,「等安佐病好了以後,我想離婚了」,至於孫鵬則因拍戲沒有多做回應,整起事件也瀕臨失控。

圖片來源:民視



對於孫安佐的失控狀況,多數網友都認為可能與家庭有關,這也可能是狄鶯又提起離婚的導火線。其實,狄鶯母子1年前曾上節目大談親子關係,狄鶯坦言孫安佐曾表示,「我如果愛上一個女生,我一輩子都不會變心」、「最愛的女友如果拋棄他,要穿10件防彈背心,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讓身為媽媽的她頗為擔心。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網



然而,不只是兒子的感情狀態,狄鶯本身的婚姻也疑似早有狀況。狄鶯當時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在家中並不強勢,反而像是「丫鬟」,「我真的很冤枉,我在這邊再講一次,我在家裡從不管孫家人」。而孫安佐則附和,「通常是孫家人最愛管孫家人了,媽媽不會,通常是我爸意見比較多」,讓主持人沈玉琳難以想像,以為狄鶯在家就像武則天,大小事都由她掌控,孫安佐則反駁,「在家我媽就跟我爸的丫鬟一樣的感覺,跟你們想像完全相反」。

圖片來源:狄鶯 臉書



除了家庭地位外,孫鵬年輕時曾是許多少女的夢中情人,彷彿「人間發電機」。對此,狄鶯也自嘲表示,「同個老公嫁兩次,多可惜!不是嗎?沒辦法就認命。重點就是我老公太帥!所以他有很多女朋友是應該的」。她更說,不如把這些女子都收回來當丫鬟,自己就可以喘口氣,頓時引發全場笑聲不斷。

圖片來源:狄鶯 臉書



連兒子也這麼說,說不定孫鵬私下更加強勢呢!



資料來源:LINE TODA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