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我買了機票「打算要帶岳母去旅遊」!直到聽到「兒子跟我說1句話」我氣到把機票退掉

我買了機票「打算要帶岳母去旅遊」!直到聽到「兒子跟我說1句話」我氣到把機票退掉我和老婆結婚的時候,我岳母很看不起我,覺得我沒什麼錢,想讓老婆嫁有錢人。 ...




我買了機票「打算要帶岳母去旅遊」!直到聽到「兒子跟我說1句話」我氣到把機票退掉

我和老婆結婚的時候,我岳母很看不起我,覺得我沒什麼錢,想讓老婆嫁有錢人。但是我和老婆真心相愛,岳母也沒辦法。為了老婆,也為了能讓岳母認同我,我努力工作,在結婚之後開始創業,後面我老婆懷孕了,生了兒子,我的工作也開始有了起色。

(圖片來源:Pinterest)



為了我的家人,我逢年過節都會給岳母買好禮物和包大紅包,也會讓老婆和兒子常去看望他們,我覺得他們也應該認可我了。也因為平常工作太少時間陪老婆和兒子,於是想帶他們和岳母去旅遊,在徵求了岳母的同意之後,我買好了機票。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但是就在去旅遊的幾天前,兒子突然和我說悄悄話,說上周放假的時候,岳母和他和我老婆去了一個餐廳吃飯,和一個叫陳叔叔的人一起吃飯,那個陳叔叔還送給了媽媽一條很閃的項鏈。我很疑惑,也不知道兒子嘴裡的陳叔叔是誰。於是我隨口和老婆說了,才知道原來岳母是帶我老婆去相親的,想讓我老婆和我離婚,我知道之後很生氣,直接將岳母的機票退了。想說帶老婆和兒子出去玩玩,回來在和岳母商討。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就不明白了,要是在一起我沒什麼錢,我還多少能理解,但是為什麼我現在都開始賺錢了,岳母還不滿意。明明我對岳母也很孝順,而且我和老婆也有一個兒子了,岳母卻還是希望我們離婚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