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

尪和王瞳婚外情!八點檔男星老婆「淚曝不離婚原因」 變賣娘家金飾「替老公籌錢」:我選擇放下

尪和王瞳婚外情!八點檔男星老婆「淚曝不離婚原因」 變賣娘家金飾「替老公籌錢」:我選擇放下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曾是八點檔「一線小生」,出演過《大時代 ...




尪和王瞳婚外情!八點檔男星老婆「淚曝不離婚原因」 變賣娘家金飾「替老公籌錢」:我選擇放下

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曾是八點檔「一線小生」,出演過《大時代》、《多情城市》、《一家團圓》、《愛的榮耀》,卻因5年前和王瞳發生婚外情,形象遭到重創,至今仍常常被提起。而他和妻子梁敏婷攜手走過婚變風波,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至今已結婚8年,兩人最近一起受訪,再次談及此事,梁敏婷已經釋懷:「我選擇放下了!」



圖片來源:馬俊麟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當年梁敏婷已和馬俊麟協議離婚,在對談過程中,律師發現她其實沒有想要離婚!雙方冷靜地談論分開事宜,已經聊到很細的條文,梁敏婷才反問自己:「為何不能聊聊,怎麼繼續好好一起生活?」馬俊麟感謝妻子沒有放棄,既然彼此還有緣分,那就再試試看。

圖片來源:馬俊麟臉書



事發那兩年,是夫妻相處最辛苦的時候,梁敏婷認為,若要繼續在一起,就別挖以前的事說,過程像是生病需要治療,夫妻倆都在尋找新的相處方式,馬俊麟的改變、老婆都看在眼裡,「他的想法心意,已經表現出來,不用說我就知道。我選擇釋懷,沒有一直糾結在以前的事。」馬俊麟也表示,曾做過不好的事,但日子還是要過,必須承擔丈夫、爸爸的角色和責任。

圖片來源:馬俊麟臉書



對於外界的惡評聲音,夫妻倆也曾相當走心、在意,馬俊麟感到無奈,沒有強迫大家要接受他的道歉,畢竟其他人要怎麼想,也不是他能控制的,老婆同感道:「我是否是好太太、他是否是好先生,我們是否是好父母,不用外來的聲音評斷,自己生活過好比較重要!」

圖片來源:馬俊麟臉書



4年前,馬俊麟買下新北市「水岸帝寶」預售屋,是含車位的三房兩廳,價值約1700萬,他幸運買在低點,如今該戶型的最新成交價,已經漲到2100萬元,漲幅十分驚人!去年,全家人終於搬遷入住,房子登記在老婆名下,每月要繳5萬元房貸。馬俊麟表示,買房後就面臨工作低潮,靠著老婆經營畫室、他教畫畫過活,也曾和親戚朋友低頭借錢...

圖片來源:馬俊麟臉書



老婆甚至變賣了家人送的金飾、替他籌錢,「她希望能把房子留下!我說反正我們在同一條船上,我是不會跳船,這條船給妳開、給妳決定,所以房子也過給她。」



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