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婆婆來串門!我假裝加班「7點下班回家」 「瞄一眼茶几」哭成淚人兒 #串

婆婆來串門!我假裝加班「7點下班回家」 「瞄一眼茶几」哭成淚人兒我是遠嫁女,28歲,從南方的小城市遠嫁到東北,父母當時反對我遠嫁,可是捨不得放棄這段感 ...




婆婆來串門!我假裝加班「7點下班回家」 「瞄一眼茶几」哭成淚人兒



我是遠嫁女,28歲,從南方的小城市遠嫁到東北,父母當時反對我遠嫁,可是捨不得放棄這段感情,毅然決然地跟老公走到了一起。

示意圖來源:劇照



我們已經結婚3年了,為了自由自在地生活,永遠享受二人世界,我們選擇了做頂客族。我和老公的工資加起來2萬多人民幣(約台幣8萬多),我們除了吃就是玩,月月光,我們享受著二人世界。

婆婆總來催生,我有點不開心。自從結婚之後,我和老公有明確的分工,我做飯,洗衣服,他洗碗擦地板倒垃圾,買菜一起去。可是,結婚半年之後,他就耍賴,不擦地板,不倒垃圾,也不洗碗了!還說,女人天生就是做家務的料,男人是幹事業的,做家務成何體統!

因為我是遠嫁女,跟老公吵架想離家出走都沒有地方,於是,我只能忍著,認倒霉。

我把這事跟閨蜜說了,她說,你能掙錢,能開車,能做飯,能買菜,要男人有什麼用?離婚算了!

示意圖來源:劇照



我說,離婚?這不是打自己的臉嗎?我當初要死要活嫁給他,現在離婚,沒臉見父母,我還是再堅持一下吧,萬一哪天打雷把他震過來呢?

不過,老公在我父母面前表現得還不錯。我遠嫁,老媽老爸第一次來我家,老公跑前跑後,訂飯店給我父母接風,帶他們玩,晚上,給他們打洗腳水泡腳,大獻殷勤,我父母直誇他是孝順的女婿,臨走還扔了10萬,算是給我補的陪嫁。

婆婆家住得比較遠,她退休沒事就來我家。老公說,我媽這輩子不容易,她自己平時捨不得吃,我們去買鮑魚,給媽做點好吃的。



於是,我們一起去買鮑魚,回來我開做,不一會就搞定。結婚三年,我業務沒提高,廚藝大有長進。婆婆說我做菜太好吃了,我做一輩子菜都沒你做的好吃。我被婆婆誇得美滋滋的!

上周五,我聽老公說,婆婆要來串門。於是,我下班的時候告訴老公,我要加班大概7點多回去,你給媽做點好吃的吧!我是假裝加班,就是不想做飯了,因為我這段時間感冒,渾身乏力,一點精神頭沒有,請假怕扣工資,硬撐著!

我在單位上網,快7點了才磨磨蹭蹭地回家。打開門,我直接呆住了!

茶几上擺放一個生日蛋糕,是我最愛吃的那款蛋糕,婆婆和老公都在廚房忙乎,已經做了一桌子菜!我心裡納悶,誰過生日?這麼隆重,是婆婆還是老公?

這時候,老公看我回來了,立馬跑過來說: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天啊,今天是我生日,瞧我把自己的生日給忘了。

婆婆端著菜走過來說:兒媳,生日快樂,洗洗手吃飯吧!我今天特意過來,給你過生日的!

我再也控制不住了,眼淚止不住往下流,感覺幸福來得太突然了!

吃飯的時候,老公對我說,老婆,今天早上,我特意去訂的蛋糕。媽和我一起做飯的時候,教訓我了,說我不知道心疼老婆,每次她來我家,都是你在做家務,我躺著刷手機,再這樣下去,兒媳早晚被我弄丟。我發誓,以後和你一起做家務,不讓你一個人累了,不讓你受委屈了,你能原諒我嗎?

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原諒他了!從此,老公下班進廚房,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吃完飯,他就洗碗,下樓走圈,順便把垃圾倒了,雙休日,他大掃除,我可以約閨蜜逛街,做美容,那叫一個愜意!



參考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