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和前夫離婚!出差回來「發現家中有兩個東西」 發覺「是曖昧女人示威」秒求復合

和前夫離婚!出差回來「發現家中有兩個東西」 發覺「是曖昧女人示威」秒求復合夫妻猶如廚櫃里的碗筷難免會磕磕碰碰,有的人磕磕碰碰過完了一輩子,有的人磕碰一 ...




和前夫離婚!出差回來「發現家中有兩個東西」 發覺「是曖昧女人示威」秒求復合

夫妻猶如廚櫃里的碗筷難免會磕磕碰碰,有的人磕磕碰碰過完了一輩子,有的人磕碰一次就磕散了。

沈女士的婚姻就因為曾經的一次磕碰就磕散了。



沈女士和她的丈夫趙先生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結婚以後一直很恩愛。突然有一天他們卻離婚了,親朋好友得知此事無不覺得惋惜。

但是沈女士卻堅定地認為自己選擇離婚是正確的,也自從離婚之後就把趙先生的所有聯絡方式給封鎖了。並對趙先生說:今生今世,請你別打擾我!我也不想再見到你!你是我見過最噁心最無恥的人!我恨你!

沈女士為何如此的恨趙先生呢?她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她們一直很恩愛,聽說趙先生大學時期和同學有過戀愛,但初戀終究是青澀的,他的無疾而終也是正常的,但對此事沈女士一直耿耿於懷。

去年的一次同學聚會更是加劇了沈女士對趙先生和他初戀的芥蒂,也因此結束了她們十年的婚姻。

那天同學聚會,趙先生特意梳妝打扮了一番,領帶還是沈女士繫上的。出門的時候,沈女士對趙先生說:今晚不許喝酒,早點回家陪我,我等你!

趙先生也高興地說:寶貝放心吧,我一定早點回家陪你,你等著我哦!

可是直到凌晨,趙先生依然沒有動靜,沈女士忍不住撥打丈夫電話,一接通電話竟然是個女的:喂,你哪位?我男朋友在洗澡。

沈女士壓住怒火:你是哪位?我找趙先生,你要他接電話。

「你沒耳朵嗎?說了我男朋友在洗澡,趙先生是我男朋友,你說我是他的誰?」然後電話就被掛掉了,沈女士再撥過去就一直關機。



當晚氣炸了的沈女士總算熬到了天亮,趙先生早早地趕回來,剛要張口解釋什麼,沈女士她不容分說拽著趙先生大喊著要去離婚。

趙先生居然一臉無辜死不答應離婚,沈女士發瘋似地說:你不和我離婚,我就立即死給你看。我一分鐘都不想看到你,我也不想聽你多說一句話。協議書昨晚寫好了,我們立即去離婚。

然後趙先生趕緊打電話給昨天聚會的同學問昨晚究竟怎麼回事,然後大家說昨晚他喝多了,是他初戀同學和另一個男同學送他回的飯店,然後大家也不知道後來怎麼回事了。

趙先生於是給沈女士道歉,說他本來不喝酒,想早點回家,可是大家使勁勸他喝酒,沒辦法然後他昨晚喝多了,是初戀送他去了酒店然後睡著了。

一聽到說啥初戀,沈女士更加激動,捂住耳朵不再聽任何解釋,徹底失去理智,無論如何要離婚。趙先生怕沈女士有過激行為,只好答應離婚。

當天,沈女士封鎖了趙先生,也說了開頭那些狠話。離婚半年了,彼此從沒有任何聯繫。

這次沈女士出差36天,剛回到家,看到家裡有一條手織的圍巾和一個USB。她問老媽家裡這兩件東西是誰的,老媽說是趙先生給她的生日禮物。

因為前幾年沈女士和趙先生看一部電影,裡面有位男士手織圍巾,她說:男人織圍巾真是太溫暖了,要是你給我織圍巾,我一定會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然後趙先生說:從此以後,你過生日,我給你親手織一條圍巾。當年趙先生真的學習手織圍巾,作為沈女士的生日禮物。為此趙先生手指都刺破了好幾處,沈女士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從此,趙先生每年都會給沈女士織一塊圍巾。但是今年怎麼還這樣呢?沈女士立即把USB插上筆電。原來這是當晚趙先生入住酒店的影片,女同學和另一個男同學攙扶著醉醺醺的他進了房間,然後十分鐘後就離開了。

沈女士看到這兩件東西,瞬間覺得自己是不是誤解了趙先生,於是毫不猶豫地撥通了趙先生電話。事後聽趙先生解釋,還真的是初戀女同學搞的惡作劇。沈女士又氣又後悔,幸運的是因為趙先生的堅持,他們總算解除了誤會,重歸於好。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併發布,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布平台。



來源:網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