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影視】《沙丘瀚戰》導演Denis Villeneuve計劃拍到第三集收手 #沙丘瀚戰

隨住《Dune:Part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將於本月底上映,導演DenisVilleneuve日前接受《Time》雜誌訪問時透露,目前華納兄弟 ...




隨住《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將於本月底上映,導演Denis Villeneuve日前接受《Time》雜誌訪問時透露,目前華納兄弟尚未拍板製作第三集,但就算繼續拍落去,佢都打算拍完第三集《Dune Messiah》就離開沙丘系列。



去年12月Denis Villeneuve曾表示已著手撰寫《沙丘瀚戰3》劇本,預計會改編自原著小說第二本書《Dune Messiah》,但由於後續小說相當深奧,所以打算拍到第三集就收手,能夠成功製作《沙丘瀚戰》三部曲已足以圓夢,即使原著小說仲有4本書尚未改編。



與此同時,主演們亦非常樂意回歸第三部《沙丘瀚戰》,其中Zendaya就毫不猶豫答應回歸:「每當Denis打電話嚟,我都會答應,我好期待故事發展。我係從原著小說《Dune Messiah》開始睇起,但後來發現我哋只係拍緊第一部小說,於是即刻走左去補睇返第一部,資訊量實在太龐大,但冇人比Denis更熱愛呢個系列。」而另一位主演Timothée Chalamet亦表示:「如果有對的時間及機會完成《Dune Messiah》呢個故事,我諗我哋都非常樂意回歸。」



值得一提嘅係,Denis Villeneuve曾表示過去6年佢都專注於製作《沙丘瀚戰》第一及第二集,所以希望喺製作第三集前拍下其他作品理清思緒,換言之華納兄弟落實開拍《沙丘瀚戰3》,Denis Villeneuve都可能唔會馬上投入製作。



資料來源:varietytim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menclub.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