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16日 星期五

領16萬年終!「老婆整碗端走」只剩2千元給他 高薪人夫心寒「她只把我當提款機」...

領16萬年終!「老婆整碗端走」只剩2千元給他 高薪人夫心寒「她只把我當提款機」...經營家庭、養兒育女不容易,夫妻倆如果對於金錢使用、沒有共識,或是其 ...




領16萬年終!「老婆整碗端走」只剩2千元給他 高薪人夫心寒「她只把我當提款機」...

經營家庭、養兒育女不容易,夫妻倆如果對於金錢使用、沒有共識,或是其中一方受到委屈,就會出問題...一名人夫日前在「靠北婚姻2.0」抱怨,過完農曆年才看清老婆真面目,頓時失望又心寒,明明月薪還算優渥,每月卻只能拿6千元作為零用,許多網友都勸他「放生也是一種美德!」

圖片來源:ingimage



據《TVBS》報導,原PO每月薪資8萬8千元,通通交給老婆使用,除了作為家用、繳房貸、小孩教育費外,他只拿6千元當平常開銷,至於老婆賺的錢、則讓她自己花。今年年終入賬了16萬,原PO卻被要求拿15萬8千元給老婆,對方表示,娘家包紅包、還有其他家用需求,最後只留2千元給原PO。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我心寒了...之前每年年終都會剩6萬給我,今年卻只剩2千元給我,理由是她爸媽年老了,紅包要包多點,還有她弟生兒子了,今年要多包一包。」原PO本打算包給父母6萬,結果全身上下只剩2千元,不禁氣急反問:「那妳年終領多少?」老婆只淡淡回:「我領多少年終你管不著。」讓他非常心寒。

圖片來源:靠北婚姻2.0



原來,夫妻倆自婚後,老婆一直不願告訴他、實際的收入和獎金金額,原PO徹底失望地說:「她只當我是養家及養小孩、養娘家的提款機!」許多網友都替原PO打抱不平:「我就問,為什麼不離婚?」、「這種老婆留著等生利息?」、「無法判斷這老婆的家庭功能為何,建議離婚。」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其他人則認為:「父母的紅包自己負責。」、「自己不努力,只想靠對方,就算是夫妻,財務最好分開管理。」、「夫妻是互相,沒理由當提款機。」、「你的辛苦血汗錢,有權力自由支配,無需再讓她拿走。」、「溝通看看吧,若真的沒達到共識,趁早各自安好。」、「年薪120萬,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人一定要結一次婚,不然你都不曉得一個人也可以過很爽。」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