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捷運路人「圍詭異青蛇圍巾」吸引目光!一查價格驚呆眾人:是我錯了...

捷運路人「圍詭異青蛇圍巾」吸引目光!一查價格驚呆眾人:是我錯了...想帶這款圍巾出門不僅恥度要夠,荷包也要夠深!日前小紅書上一名網友@假装人在北京分享 ...




捷運路人「圍詭異青蛇圍巾」吸引目光!一查價格驚呆眾人:是我錯了...

想帶這款圍巾出門不僅恥度要夠,荷包也要夠深!日前小紅書上一名網友@假装人在北京分享自己在捷運上看到的奇景,當時一名全身穿著愛迪達黑色運動服的男子上了捷運特別吸睛,因為他脖子上圍了一條相當跳色的淺綠色圍巾,但仔細看這圍巾似乎和常人認知的棉質圍巾不同,反倒像是帶了一條青蛇在身上!

仔細看這條圍巾似乎僅有尾端纏繞在男子的脖子上,而另一端簡直捲成電話線的樣子幾乎快拖到地板,但男子似乎一點都無所謂,而是自顧自的繼續搭著捷運。



而原PO也好奇的查了一下這條圍巾到底是何方神聖,一查竟徹底的嚇了一跳!原來這款「青蛇圍巾」是來自知名潮牌Balenciaga所設計,顏色一共有「青色」、「粉色」、和「咖啡」三色,而售價更是高達人民幣10600元(台幣5萬)。

來源:小紅書



潮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以其大膽的設計聞名,先前就曾因各種奇特的設計而造成瘋搶(像是鑰匙圈造型的髮圈),而經查詢巴黎世家的確有出產這款圍巾,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沒看到牌子前:這啥啊好離譜!看到牌子後:巴黎世家啊,不錯不錯這款風格這麼正常啊!」、「有點像田螺裡的肉鉤出來」、「名牌思維我真的不懂。」

來源:Grailed



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兒子也有一條「異曲同工」的蛇蛇圍巾,還分享:「還以為跟我兒子同樣愛好的呢!結果一看第二張,好傢伙還是我們這圍脖便宜!」



來源:Balenciaga/小紅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