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當女人說「我好累」!聰明男人的「這4個回復」,很容易溫暖她的心

當女人說「我好累」!聰明男人的「這4個回復」,很容易溫暖她的心生活很難,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容易」二字可言。正如郝雲在《活著》中唱的那樣:「慌慌張 ...




當女人說「我好累」!聰明男人的「這4個回復」,很容易溫暖她的心

生活很難,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容易」二字可言。

正如郝雲在《活著》中唱的那樣:「慌慌張張,匆匆忙忙,為何生活總是這樣……」。

在經歷了社會的打磨和現實的摧殘之後,每個人都會變得身心俱疲。尤其是對於女人來說,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打拚,本來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每天晚上回到家裡,總是委屈的想流眼淚,可是這份委屈和疲憊她不敢輕易的告訴父母,害怕父母太過擔心,所以她只能向身邊最親近的人傾訴。

如果一個男人在收到女人的傾訴之後,能夠讀懂女人需要什麼,並且能夠及時的做出回應,無疑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迅速升溫。

所以,當女人說「我好累」,聰明男人的這4個回復,很容易溫暖她的心!



01

「你想要的生活,我可以給你」

每個女人內心中,都有一個公主夢,有個寵愛自己,呵護自己,願意為自己付出的男人,而自己只需要開開心心享受生活就好了。

但現實是殘酷的,不努力,怎麼可能過上好生活?女人承受壓力的同時,就難免在拼搏過程中,感覺到累,這個時候,就會對自己的男人訴說自己的累。

女人內心中,會渴望男人說養她,渴望男人願意努力給她好的生活,這是男人責任感的體現,也是男人對女人寵愛的體現。

女人不一定真的非得讓男人養,因為沒有女人不心疼男人,女人其實都願意替男人分擔,只不過男人願意養她的態度,足以感動女人,溫暖女人。



02

「累了就休息,肩膀借給你」

當一個女人說自己累的時候,多半就是自己想休息了,這時候睡覺就是緩解疲憊的一個方法,睡醒之後就會感覺全身充滿活力。

有些男人就會選擇回:「那快睡覺吧」。這樣的回答往往會讓人覺得沒有人情味,不夠關心和體貼她。

情商高的人會說:「累了就休息吧,肩膀隨時都能給你依靠」。這句話就會讓女人感到很暖心,因為女人需要的就是一份理解和安全感。

當你理解她的想法時,她對你的好感又會多增加一分,她也會更願意和你親近,因為女人天生就需要被哄。



03

「不用那麼拼,身體要緊」

陷入愛情里的女人,自然是想獲得自己所愛之人的在乎與關心,也想獲得自己所愛之人的理解與體諒。

要知道,女人抱怨累,既是一種訴說,也是一種訴苦,女人這樣做,無非就是想要得到男人更多的安慰和關心。

所以作為男人,不應該只會敷衍地回復她說:「好好休息」,而是應該發自內心地安慰道:「不用那麼拼,身體要緊」。這樣一來,你是在關心她,愛惜她身體的同時,也表達了你對她的真心,你對她的愛。

其實,女人想要的是很簡單的,就是想要男人這樣的關心,只要自己所愛的男人一句關心的話,就能讓女人感覺到男人對自己的溫暖與愛。



04

「我一直在,我們一起面對」

女人在說「我累了」的時候,大多是在生活或工作遭遇挫折的時候,她們遇到了自己無法獨立解決的問題。

這個時候,男人對她說:「我一直都在,我們一起面對」,她的第一反應就是男人理解我的想法,知道我遇到的困難,而且還願意跟我一起面對,很關心我。

這個時候,就算她心裡難過,但那種心裡隱藏不住的感動,也會讓她對你產生深深的依賴感。

此時,作為男人,你要做的不僅僅是給予她言語上的安慰,還需要學會採取行動,耐心開導她也好,用自己的懷抱和肩膀給她溫暖也好,做出為她排憂解難的姿態才是最重要的!





05

情感寄語

在愛情世界中,高情商的男人很會說話,他們善於運用自己的說話技巧,博得女人的好感和歡心。這樣的男人,註定是受歡迎的。

所以,當女人對你說「我累了」的時候,男人不應該只輕描淡寫地說一句「好好休息」,她想要的只是一句關心或者一個擁抱。

而你略帶敷衍的好好休息,會讓女人失望不已,所以男人應該聰明一點,別等到失去之後才追悔莫及。

站在女人的角度思考問題,給女人一句她們想要聽的話,既能拉進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能讓女人更加愛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