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空窗2年!張文綺無預警自爆「3周前剛分手…」 「1個月情斷原因曝」對象首曝光

空窗2年!張文綺無預警自爆「3周前剛分手…」 「1個月情斷原因曝」對象首曝光32歲台灣女星張文綺近年來事業穩定發展,在主持、歌唱方面皆有亮眼表現,斜槓 ...




空窗2年!張文綺無預警自爆「3周前剛分手…」 「1個月情斷原因曝」對象首曝光

32歲台灣女星張文綺近年來事業穩定發展,在主持、歌唱方面皆有亮眼表現,斜槓經營鹹酥雞副業更是風生水起,現直營加上加盟共8間店,今年營業額近千萬,尾牙大辦15桌是去年的5倍。然而感情方面自從2年前結束與「扯鈴王子」紀詠勳的一段情後,便空窗至今,沒想到昨(12)日她自爆剛分手了…

圖片來源:張文綺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張文綺自從結束與紀詠勳的姊弟戀,感情便一直沒有傳出新消息,反而是男方有了新對象,對此她也大方祝福,「是楊千霈截圖給我看,我才知道的,很開心他能找到適合的人。」並認了私下並沒有聯絡,甚至慘遭封鎖。

圖片來源:張文綺臉書



沒想到昨日張文綺錄製《天才衝衝衝》前受訪,認了3周前才與新男友分手,戀情僅維持短短一個月,被虧是短命戀,對此她笑言「對方很好,他不短」。

圖片來源:張文綺臉書



她也大方分享對方是透過親人介紹的,年紀比她小、是圈外人,此前認識已有一年時間,而且還已經見過了父母,大概是10月開始交往,然而上個月她便提分手。她也曝光分手原因,除了遠距離,「我覺得就是感情對我現階段來說,我還沒有預備好,因為我事業心太重」,自己不想耽誤對方,而父母也都能了解。

圖片來源:張文綺臉書



近幾年張文綺重心都擺在事業上,一直把家人擺在首位的她,前陣子砸下台幣2300萬元買下三重的預售屋,因為她不捨每次爸媽和弟弟來台北,卻總要擠在十幾坪的套房裡,爸爸更是睡地板,也讓她誓言要讓家人過上好日子,而她也把房子登記在弟弟名下,方便作為弟弟將來娶妻生子用,再再都體現她對家人的用心!

圖片來源:張文綺臉書



沒想到交往一個月就默默結束了,最後也祝福她能如願找到真命天子!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