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點名藍心湄、陳美鳳!楊繡惠「9千萬豪宅入厝趴」缺席沒來 深夜「喊話綜藝大哥」:我有恩必報 #楊繡惠 #藍心湄

點名藍心湄、陳美鳳!楊繡惠「9千萬豪宅入厝趴」缺席沒來 深夜「喊話綜藝大哥」:我有恩必報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藉犀利幽默、豪爽大姊大個性,走紅螢光幕前 ...




點名藍心湄、陳美鳳!楊繡惠「9千萬豪宅入厝趴」缺席沒來 深夜「喊話綜藝大哥」:我有恩必報

58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藉犀利幽默、豪爽大姊大個性,走紅螢光幕前,她也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親切的個性深植人心。如今她把生活重心都放在孝親上,為了孝敬父母、回饋家人,更是大手筆砸下九千萬買下兩戶房子,9日喜辦入厝趴,怎料父親阿西突點名「兩大資深女星」為何沒來,對此她也解答了!

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楊繡惠一口氣在三重買下樓上樓下各一間坪數都超大的豪宅,總價9千多萬,9日釋出照片可以看到,綜藝界大咖只有胡瓜到場,讓她十分感謝對方特地來看「喜劇泰斗」父親阿西(楊坤灶),甚至給出喬遷大紅包,讓她相當感動,更感謝每位到場的賓客。

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一向有話就說的她,再度喊話「我愛瓜哥」!昨日(11日)再度發文貼出和胡瓜一起燦笑的照片,直呼:「瓜哥真的謝謝你的蒞臨,我是有情有義的人,從現在起瓜哥有需要小的我義不容辭!」更表示自己有恩必報,有仇就忘了,所以一直很快樂,最後疑似對瓜哥日前陷入的八卦疑雲不滿,為他護航:「瓜哥真的很疼弟弟妹妹,不要再說有的沒的。」

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話鋒一轉,楊繡惠深夜再度發文,透露爸爸當天其實有問她:「怎麼藍心湄、陳美鳳沒來?」對此她也第一時間回他:「她們忙!」沒想到這番話卻意外引起酸民過度解讀,開酸「本來就不同掛,何必如此」,更酸她一直在宣傳自己的孝順行為,好像想搞得人盡皆知,更有人直呼:「妳這樣子,只會讓人越來越不喜歡妳而已……想想自己的位置在哪裡!」對此她也大方懟回去:「你是誰啊!我有叫你喜歡我嗎?那邊涼快哪邊去吧!」

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楊繡惠今(12日)早也加入解釋,說明爸爸很少點名人,可見爸爸很喜歡她們,更開心表示:「我跟爸說心湄姐說月底要來玩!」懂楊繡惠直來直往的鐵粉,第一時間也馬上留言表示:「有誰不喜歡點名的兩位的??」、「這樣打出來還被當負面,腦袋思想要好一點」、「不要理別人怎麼說,我們過好自己的人生,快快樂樂」

圖/翻攝自楊繡惠 臉書



繡惠姐一向有話就說,很開心爸爸喜歡兩位資深女神啊~~

文章參考:《ETtoday》、《Yahoo奇摩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