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老公每天睡前都要「去廁所蹲半小時」!我悄悄安裝攝影機 拍下的「畫面」讓我崩潰痛哭

老公每天睡前都要「去廁所蹲半小時」!我悄悄安裝攝影機 拍下的「畫面」讓我崩潰痛哭我叫張晴。現在我的寶貝女兒已經一歲大了,她很乖,也很懂事。我很喜歡她, ...




老公每天睡前都要「去廁所蹲半小時」!我悄悄安裝攝影機 拍下的「畫面」讓我崩潰痛哭

我叫張晴。現在我的寶貝女兒已經一歲大了,她很乖,也很懂事。我很喜歡她,我也打算和老公在生一個,可是仔細想想,老公已經很久都沒有碰過我了。

前不久我發現老公每天睡前都會去廁所。本來如果只是正常的解決生理需要,我也不會在意,可是他每次在廁所都要呆大半個小時。我難免會起疑心,我不知道他到底偷偷的在廁所里幹些什麼。出於好奇,我就買那個監控錄像安裝在了廁所。



剛剛安裝完監控后的那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看了監控錄像。我想看看他到底背著我在幹些什麼。可是偷拍的錄像卻讓我傻住了。

原來他一直躲在衛生間里看那種小電影。哎,那場面……可是看完錄像后,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她是開始嫌棄我了嗎?難道我生完孩子之後 身材走樣,他對我沒有興趣了?該怎麼辦呢?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問還是不問?我本來已經想好了,還是算了吧,可是老公回來的時候我卻還是沒有忍住。質問了他這件事情。



可是老公聽到后反應就特別的激烈,而且特別的生氣。他紅著脖子向我吼道:我為什麼要監視他?

那次我們特別激烈的爭吵了一番。那次之後我們就很久都沒有再說話了。後來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了老公給我發來的微信。他和我解釋說:並不是因為我對你沒有興趣了。而是因為你生孩子的時候,我一直陪在你身邊,我看見了全部的過程。血水孩子胎盤……那一幕幕一直都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只要看到你我就會想起來這些。所以就再也沒有辦法提起興趣了。



原來他最近一直都被這件事情困擾著。我突然所有的氣都消了,剩下的只是擔心。我該怎麼幫幫他?我不希望我們一輩子就都這樣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