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當哥哥替身在派對上「扮小丑」!竟意外揭發「老婆姦情」他傻了:全家只剩我不知

當哥哥替身在派對上「扮小丑」!竟意外揭發「老婆姦情」他傻了:全家只剩我不知有什麼比被自己的至親至愛背叛來得更痛?國外一名男子在侄子的生日派對戴著面具扮 ...




當哥哥替身在派對上「扮小丑」!竟意外揭發「老婆姦情」他傻了:全家只剩我不知

有什麼比被自己的至親至愛背叛來得更痛?國外一名男子在侄子的生日派對戴著面具扮小丑,不料卻意外發現了他妻子和哥哥之間的不倫關係,更離譜、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兩人私下背著他偷來暗去的事,幾乎所有的家人都知道,卻選擇對他保密、把他蒙在鼓裡,讓他既錯愕又心痛,沒想到自己竟是真正的「小丑」!



據外媒報導,這位名叫傑克(Jake)的男子打電話到當地一個廣播節目,分享了自己慘遭前妻和家人背叛的故事,傑克說,事情發生在兩三年前,當時他的哥哥原本答應在自己兒子的生日派對上扮演小丑,但因為臨時身體不適而無法兌現承諾,於是傑克決定幫忙替哥哥扮小丑,就在侄子的生日派對上穿上小丑服裝並戴上面具出場。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怎料在傑克開始表演之前,他的妻子突然走到他身邊並伸手撫摸他,然而她卻低聲唸著傑克哥哥的名字,顯然妻子並不知道在面具下的人是傑克本人,這也讓傑克無意中抓包了妻子和哥哥有染的姦情,傑克當下感到既震驚又崩潰,連忙衝出房子想逃離這一切,妻子則跟著他追了出去、並向他坦白了一切——

「她跟著我,告訴我這事已經發生了一陣子了。」傑克回頭質問其他家人,出乎他意料的是家人們其實早就都知道這件事,但卻沒有一個人告訴他實情。這樣的答案令傑克感到既痛又心碎,最終也決定和妻子離婚。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節目主持人聽聞了這整起離譜悲劇也驚呼:「天啊,真是太可怕了!」,認為傑克的家人明知此事卻選擇不告訴他,這才是最糟糕的部分。也有聽眾為傑克抱不平,紛紛抨擊譴責他的前妻和家人,他們認為,儘管血濃於水,但這樣的家人真的不值得保留,「如果是我,我會毫不猶豫地與全家斷絕關係」、「全家都知道哥哥和妻子外遇,卻不告訴當事人,這實在太糟糕了」、「被自己的兄弟背叛的感覺真是糟透了」。





來源:dailymailmirror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