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和曖昧對象初約會...她開胃菜「狂嗑48顆生蠔」!男方嚇壞竟「使出這招落跑」網卻一面倒支持

和曖昧對象初約會...她開胃菜「狂嗑48顆生蠔」!男方嚇壞竟「使出這招落跑」網卻一面倒支持現在不少人都會過網路交友來認識新對象,在網路上聊得來的話,通 ...




和曖昧對象初約會...她開胃菜「狂嗑48顆生蠔」!男方嚇壞竟「使出這招落跑」網卻一面倒支持

現在不少人都會過網路交友來認識新對象,在網路上聊得來的話,通常也會進一步約出來見面、吃飯,不過真正見到面之後,也往往會有「幻滅」的可能,發現對方並不如自己想像又或者是踩到自己地雷...

(示意圖,非當事人/istockphoto)



一位美國女網友@equanaaa就在TikTok上分享了她和在網路上認識的男性朋友的故事,她說兩人很聊得來,而且對方對她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似乎有意想追她,後來兩人就約出來、在一家海鮮餐廳見面共進晚餐。

(圖/TikTok@equanaaa)



到了餐廳入座後,原PO一開始就立刻點了4盤生蠔、每盤12顆,也就是說她狂嗑了48顆,後來還加點了蟹肉餅和紅馬鈴薯,大快朵頤的她在用餐過程中感到非常愉快,然而她有注意到,相較於她的好胃口,對方只點了一杯紅酒,而且隨著時間過去,他的臉色似乎也變得越來越不好了。

(示意圖/istockphoto)



但原PO起初並未放在心上,沒想到事情漸漸演變成友情破裂的序幕,對方以上廁所為由離開座位,卻過了相當長的時間都未歸,她才發現對方居然已經悄悄落跑了!最後這頓晚餐她獨自支付了184美金(約新台幣6000元)。

(圖/TikTok@equanaaa)



原PO對於被對方放鳥感受很差,就私訊對方說:「留下帳單落跑真是狂啊!」結果對方回覆說:「我提議請妳喝酒,妳卻點了那麼多食物。我可以把酒錢轉給妳。」顯然對方沒料到原PO一個女生會點到這麼多食物,因此臉色才越來越尷尬。

(圖/TikTok@equanaaa)



原PO原本大概是想討拍,沒想到網友們卻紛紛一面倒站男生那邊:

「他沒問題啊,要是我也會跑」

「他肯定驚呆不然妳覺得呢?」

「我很慶幸他有離開,因為坐在妳對面看著這一切,真的太糟了」

「開胃菜就吞48顆生蠔真的太扯了...」

「你們用餐時確定有聊天嗎?還是妳忙著在吃生蠔?」

「我是男方的話,會覺得妳很沒有禮貌欸」

「我彷彿能看到妳在吞生蠔的樣子」

「我一直重複看影片,到底這生蠔是有多好吃?」

「好想聽男生角度的說法」

@equanaaa#hebrokeyallendofstory#fontainesoysterhouse#oystersoriginal sound - EquanaB


來源:yahoometr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