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6日 星期三

說好暑假暫住!弟弟女友寄生家中「一住就是7年」 某天深夜開門「媽媽撞見一幕」秒愣住

說好暑假暫住!弟弟女友寄生家中「一住就是7年」 某天深夜開門「媽媽撞見一幕」秒愣住不少情侶交往一段時間,都會選擇住到對方家中,藉此擁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




說好暑假暫住!弟弟女友寄生家中「一住就是7年」 某天深夜開門「媽媽撞見一幕」秒愣住

不少情侶交往一段時間,都會選擇住到對方家中,藉此擁有更多的相處時間,但要是另一半家裡還有同住家人,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否則造成別人困擾就很不妥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在網路上抱怨,弟弟女友在某個暑假開始暫住自己家裡,誰知道一 住就是7年,且弟弟女友非常沒有禮貌,生活習慣還非常差,讓她對此相當不滿...



原PO在Dcard上以「覺得弟弟女友很不優」為題發文,她表示弟弟女友因為當初被趕出家裡,因此原PO媽媽便同意弟弟女友在暑假期間可以暫住家裡,但自從畢業之後,弟弟女友竟直接像定居一般住進來,且一住就是7年。

(圖片來源:Dcard)



更誇張的是,弟弟女友還在某天深夜,偷偷把家人帶回到原PO家裡,被原PO媽媽抓包後,才支支吾吾表示家人等一下就離開。但對此原PO弟弟完全不知情,因為弟弟女友總愛哭哭啼啼地說被汙衊,且弟弟總是認為家人們都在針對女友,所以原PO也只好選擇乾脆不要說。

(圖為示意圖/oricon)



此外,弟弟女友衛生習慣也相當不好,喜歡把吃不完的食物冰進冰箱,但之後就會忘記,某次甚至還把玉米濃湯放到發霉,原PO媽媽便要她不准再用廚房煮東西,也要她不要再把吃不完的又冰回冰箱,結果弟弟女友居然當場爆走,開口怒回:「我知道妳們看我不滿很久了妳們都針對我啊!我搬出去住行了嗎?我現在就看房子!」

(圖為示意圖/insightkorea)



但事情過了一個禮拜,弟弟女友依舊住在家裡,似乎沒有要搬出去的打算,而且在看到原PO跟原PO媽媽還會故意背對,無法迴避的話就會擺著一張臉走過去。面對弟弟女友的誇張行為,讓原PO也不禁抱怨,「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過小心眼,也許在別人眼裡看來這都不算什麼。但我只想問妳對別人家裡大長輩都這樣嗆聲放話了,妳怎麼還能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待著?」

(圖為示意圖/NAVER)



文章片曝光以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導致現在這樣的狀況,其實原PO一家人都有錯,紛紛表示「趕他們出去啊,你弟看清就回來了」、「不就妳媽讓妳弟過太爽嗎」、「妳媽太寵妳弟啊!不然趕不走直接報警也可以,有那麼多強硬辦法一個也不做 」 、「妳弟不優,妳父母軟弱沒原則連自己家都保護不了」。

(圖為示意圖/wordpress)



弟弟女友也太扯了吧!希望原PO一家人能硬起來阿~



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