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鐵肺歌后不忍了!自爆婚姻被介入「港姐是我家小三」身分曝光 尪28歲出意外過世「她結局也不好」 #小三 #港姐

鐵肺歌后不忍了!自爆婚姻被介入「港姐是我家小三」身分曝光 尪28歲出意外過世「她結局也不好」70歲資深歌手甄妮,縱橫歌壇40多年,是不少人心中的「一代 ...




鐵肺歌后不忍了!自爆婚姻被介入「港姐是我家小三」身分曝光 尪28歲出意外過世「她結局也不好」

70歲資深歌手甄妮,縱橫歌壇40多年,是不少人心中的「一代鐵肺歌后」,而自從2014年唱完演唱會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最近她為了替好友李玟討回公道,連日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又突然開轟「香港小姐」選美文化,更驚爆婚姻曾遭港姐介入!而消息一出,大眾也紛紛猜測這位港姐的真實身分...

圖片來源:世界新聞網



據《三立新聞》報導,甄妮近日都在為李玟發聲,控訴《中國好聲音》節目組,近日剛在社群宣布要與節目組「休戰」,認為相關單位已經被調查,希望見好就收,沒想到話鋒一轉,甄妮突然提到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香港小姐」,她認為:「真不知每年選來有什麼意義?發揚文化?行醫救世?選女友?媳婦?演戲?八卦效果?到底是那一齣。」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圖片來源:甄妮臉書



看得出甄妮對港姐選美比賽頗不以為然,她接著更自爆:「在我人生的歷程中,香港小姐曾是我家的小三!」雖然甄妮沒有公開這位「小三」的名字,但她也提到,對方的結局並不好,「深表同情!」

圖片來源:甄妮臉書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事實上,甄妮與香港武打明星傅聲在1977年結婚,4年後傅聲卻在拍攝電影《花心大少》時,與合演的一位港姐傳出緋聞,就是1981年港姐亞軍出身的錢慧儀。所以外界也紛紛猜測,甄妮指的可能就是她。

圖片來源:搜狐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令人遺憾的是,1983年傅聲突然發生嚴重車禍,他被車內的音響器材撞斷肋骨,導致肋骨插向心臟致死,得年28歲。後來甄妮則在美國以傅聲生前留下的冷凍精子,在丈夫過世四年後進行人工受孕,成功誕下女兒甄家平(Melody)。

圖片來源:甄妮臉書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