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

新婚夜「妻子穿著衣服」不讓開燈 !丈夫發現異常 堅決開燈後「破口大罵」: 離婚

新婚夜「妻子穿著衣服」不讓開燈!丈夫發現異常 堅決開燈後「破口大罵」:離婚我叫劉虎,出生於農村,性格很內向,也不怎麼愛說話,初中畢業后我就外出打工了, ...




新婚夜「妻子穿著衣服」不讓開燈 !丈夫發現異常 堅決開燈後「破口大罵」: 離婚

我叫劉虎,出生於農村,性格很內向,也不怎麼愛說話,初中畢業后我就外出打工了,之後進入了模具廠上班,廠里大部分都是男孩子,根本看不到女孩子,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談過戀愛,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待在宿舍看電視玩遊戲睡覺,生活過得很單調,轉眼幾年過去了,我也到了結婚的年齡,父母們都很著急,希望我能夠趕緊結婚。然而相親了幾次,都沒有女孩願意嫁給我,我受到了嚴重的打擊,之後父母讓我去相親,我索性就不去了。



就這樣渾渾噩噩又過了幾年,通過親戚的介紹,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她比較保守,加上我性格也比較內向,所以結婚前根本沒有做什麼出格的事情,只是牽牽手,別的事情都沒做過,我覺得這個女孩子還挺好的,跟我很合適,如果找更好的我也駕馭不了,之後我們便領證結婚了。結婚的時候老婆沒有什麼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能拋棄她,當時也沒多想,就拚命的點頭同意。



直到新婚夜的時候,我才明白她的要求,新婚夜,本來就是很特殊的一個夜晚,但是老婆卻用被子裹著自己,讓我不要開燈,不讓我碰她,我覺得很奇怪,現在都已經結婚了,這樣做根本沒道理啊,我覺得有些不對,撕開后,我想離婚。

原來老婆肚子上有一道疤痕,我問她怎麼回事,她吞吞吐吐,不敢看我,原來是她以前生過孩子,因為年輕不懂事,跟別人交往的時候懷孕了,但是那個男的拋棄了她,不敢告訴父母,最後肚子越來越大,父母才發現,最終不能流產,只好生下來,而且還是剖腹產生的,孩子送給了別人,聽完她的話,我想離婚,但是老婆哭著說:「你答應過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不會離開我。」我很迷茫,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離婚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