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7日 星期一

新婚夜妻子主動圓房!丈夫卻無動於衷 第二天洗衣服「逃回娘家」

新婚夜妻子主動圓房!丈夫卻無動於衷 第二天洗衣服「逃回娘家」我叫張潔,曾經是一名護士,後來覺得累工資低就辭職跟朋友開了網店。我是個獨生女,從小父母就捧 ...




新婚夜妻子主動圓房!丈夫卻無動於衷 第二天洗衣服「逃回娘家」

我叫張潔,曾經是一名護士,後來覺得累工資低就辭職跟朋友開了網店。我是個獨生女,從小父母就捧在手心嬌生慣養,後來學習不好才去讀的衛校當了一名護士。雖然網店規模不大,但也算自己的小事業,幹起來還是挺有動力的。一年後網店營業額直線上升,我就貸款買了房子,也算小有成就。在那裡我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他是一名快遞員,專門給我們網店打包包裹快遞。



老公人又高又帥,一來二去我竟然愛上了她,但我怕他拒絕就沒向他表露感情。在我生日那天,我準備早早關門回家過生日,誰知道老公買了玫瑰當場給我表白,原來他一直在暗戀我,我高興的答應了,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么?我們談了半年的戀愛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老公家在農村,條件有限而且還有一個弟弟,我就跟父母商量不要彩禮。我們結婚的新房就在我之前買的房子里,雖然舊點但這個家終於有了男主人。



結婚前夕,父母讓我們回家一趟收拾一下,我網店很忙臨時走不開老公一人騎電動車去的。回來的時候我就發現老公走路一瘸一拐的,問他怎麼回事,他就說可能是勞累過度休息一下就好了,我也就沒放在心上。結婚的時候來了很多親朋好友,那天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晚上送走了鬧洞房的同學們,我跟老公準備洗洗休息,開始我們夢寐以求的洞房花燭夜。



我是一個保守的女人,雖然之前談過戀愛但始終沒有越過紅線。我主動求老公圓房,誰知老公無動於衷,洗了個澡趴床上就睡了。我在想是老公那方面有問題么還是我沒有吸引力?第二天老公出去買早餐,我收拾了一下臟衣服準備洗洗。這時我發現老公褲腿上有很多血跡,老公回來經不住我盤問,終於說漏了嘴。原來那天父母搬家,老公失手傢具砸傷了他的腿,他一直隱忍不言。我穿上衣服就回了娘家,我要去問問父母,哪有女婿受傷不聞不問的?我一定要給老公一個交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