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你請客我付錢?曖昧男點外送「竟要對方現場付款」 還大方喊「妳不用不好意思」她傻眼秒封鎖

你請客我付錢?曖昧男點外送「竟要對方現場付款」 還大方喊「妳不用不好意思」她傻眼秒封鎖很多遠距離情侶都會透過幫對方叫外送來表示關心與自己的心意,如果能 ...




你請客我付錢?曖昧男點外送「竟要對方現場付款」 還大方喊「妳不用不好意思」她傻眼秒封鎖

很多遠距離情侶都會透過幫對方叫外送來表示關心與自己的心意,如果能在疲憊下班時吃到一份熱騰騰的晚餐,真的會感到非常暖心~是非常加分的舉動!



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卻分享了自己遇到的超扯經歷,她表示自己在7月中跟朋友去露營時認識了一位男生,當時兩人互相交換Instagram後開始聊天,近期她提到因為工作比較忙所以都沒時間吃飯,沒想到幾天後就在公司收到男方叫的外送,當下她還覺得很驚喜,但下樓取餐時卻被外送員攔住要求付款!

(示意圖/圖片來源:foodpanda)



原PO傻眼表示,外送員表示這單是現場付款,而且價格還高達1299,身上沒帶錢的原PO只好趕緊求救同事,「她聽到有人送吃的給我還要付錢,直接在電梯裡笑爆。」她委婉傳訊問男方:「要我自己付錢是什麼意思?」沒想到對方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因為月底比較拮据」然後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表示:「錢不是重點 心意才是重點」、「女生都希歡這種驚喜吧」、「我是要買來讓你跟同事一起吃的」

(圖片來源:Dcard)



原PO無奈心想:「你買個屁!大方個頭,是我買吧!」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大罵:「他是不是覺得自己帥透了」、「明明就是妳付錢,好意思說是他自己買來給妳吃的?難怪他叫妳不用不好意思,因為他真的沒有不好意思」、「他的自我感覺良好到,值得妳立刻封鎖刪除」、「好值得投稿直男行為研究社」、「這叫什麼驚喜?是驚嚇吧,是我一定封鎖刪除、慢走不送。」

(圖片來源:Dcard)



真的超扯欸哈哈哈哈~有夠摳的!!!



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