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結婚8年沒小孩!44歲何嘉文怒揭「老公突然要她簽字」先斬後奏 爆氣「這次不離婚算我孬種」

結婚8年沒小孩!44歲何嘉文怒揭「老公突然要她簽字」先斬後奏 爆氣「這次不離婚算我孬種」以歌唱選秀出道,後來演唱兒歌爆紅,接著主持、戲劇都有出色成績的 ...




結婚8年沒小孩!44歲何嘉文怒揭「老公突然要她簽字」先斬後奏 爆氣「這次不離婚算我孬種」

以歌唱選秀出道,後來演唱兒歌爆紅,接著主持、戲劇都有出色成績的女星何嘉文,近幾年常常在通告節目、時尚活動中亮相,她2015年跟非演藝圈的男友David結婚,跟老公至今結婚8年沒有生小孩,不過雙方並沒有太過在意,讓不少人羨慕不已,然而近期卻傳出,何嘉文怒吼要離婚,讓粉絲都擔憂不已。

圖片來源:《鏡週刊》、《自由時報》、《中國時報》



據《ETtoday》報導,44歲的何嘉文跟老公甜蜜結婚8年,兩人感情一直都相當甜蜜穩定,尤其不少婚姻都會面臨生孩子的課題,何嘉文雖然沒有孩子,但老公也完全不給壓力,完全地 持,讓她生活相當順心,然而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老公一直是個「先斬後奏」的人,有一次就是突然默默地決定移民,只是聽過何嘉文說過「加拿大很棒」,所以就私底下規劃,貼心地希望幫何嘉文安排更好的生活,然而這舉動卻讓她大傻眼。



何嘉文說,因為自己得知消息的時候,已經是「要簽名字了」,她氣炸直呼:「我有說我要移民嗎?」並說自己會生氣是因為,對方一直都是這樣行動的人,可是自己已經大爆炸了,老公的臉還一副「天真浪漫」的感覺,讓她怒吼:「你看不出,我已經很火了嗎?」結果老公反而慢條斯理地說:「妳的擔憂都可以一個一個解決!」讓她衝出房門撂狠話:「我這一回合沒有跟你離婚,我就孬種!」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ETtoday》



不過後來兩人還是沒有真的離婚,何嘉文說自己也心軟,加上老公家裡有發生一些事情,隨後還是不了了之,不過她還是嘴巴抱怨,心裡其實很感謝老公一路來相挺,像是生孩子的事情,有人就推薦找代理孕母,但是老公第一個跳出來反對,也非常貼心:「他的優點就是我的缺點,所以他其實是我排解壓力很好的朋友!」

影片來源:東風衛視



只能說感情的事情,還是要溝通比較好



資料來源:《ETtoday》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