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幫28歲女兒應徵!狂媽提出3要求「她是聖母乩身」員工全傻眼 唬爛「她正在修行」:必須得5點半下班

幫28歲女兒應徵!狂媽提出3要求「她是聖母乩身」員工全傻眼 唬爛「她正在修行」:必須得5點半下班在前陣子到暑假結束期間的畢業季中,有許多應屆畢業生會在 ...




幫28歲女兒應徵!狂媽提出3要求「她是聖母乩身」員工全傻眼 唬爛「她正在修行」:必須得5點半下班

在前陣子到暑假結束期間的畢業季中,有許多應屆畢業生會在這段期間尋覓出社會後的第一份正職工作。由於男性仍有兵役的問題,故這段期間多為女性應徵者。日前,一名網友在「匿名3公社」透露,有一位阿姨來到公司為女兒應徵工作,本以為這已經是非常奇葩的經驗了,但阿姨事後的發言,卻讓他哭笑不得。

圖片來源:達志



原PO表示,公司近期在招聘前台人員,突然有一名阿姨走入公司,並表示是為28歲的女兒詢問。由於在父母陪同下應徵的人不在少數,因此櫃檯小姐仍平穩回應,「那可以啊,請她上班時間帶履歷來,我們人事處會面試她」。接著,阿姨便開始詢問工作相關問題,但方向卻越來越詭異。

圖片來源:Pixabay



阿姨問道,這份工作是否會與男性接觸?小姐則表示會有男性業務、主管等。阿姨聽完後緊皺眉頭,「這樣不行啦,我女兒是XX聖母的乩身正在修行,聖母有指示,不能碰觸到男生,連爸爸都不行」。小姐傻眼之際,阿姨又繼續追問,「你們都幾點下班,會需要加班嗎?我女兒只能吃素喔!」,小姐則回答,偶爾會因盤點會計列表等工作加班,但會有加班費用;餐點方面則可幫訂素食便當。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結果,阿姨再次語出驚人,「那這樣不行,聖母說她必須下午5點30分前到家,才不會被一些邪魔干擾。再看看好了,你們這裡挺亂的,磁場也不好,應該會干擾我女兒修行」,並在一連串嫌棄後轉身離去,留下現場尷尬的員工。原PO坦言,當時同事在午休轉述此事時,每個人都相當傻眼,「有人笑翻、有人搖頭,怎麼什麼人都有啊?」。

圖片來源:Pixabay



網友們則紛紛感嘆,「我以為...我遇到面試時帶著爸媽、女朋友的,已經夠誇張了,沒想到還有來這套的」、「叫阿姨女兒在家當神棍就好啦,出來上什麼班,神棍比上班薪水來得多欸」、「這篇最恐怖的不是媽寶,而是迷信的程度」、「不能只有我看到」、「女兒應該去宮廟應徵,才會符合寶媽的要求」、「離開前還臭一下公司,真的很奇葩欸這媽媽」。



網友說得好像也沒錯,既然如此待在宮廟工作可能還比較適合呀⋯⋯。



資料來源:ETtoday新聞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