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離婚官司纏訟1年!八點檔女星曝「最終1協議終於完成」 19年後恢復自由「忍不住爆哭」:請叫我何小姐

離婚官司纏訟1年!八點檔女星曝「最終1協議終於完成」 19年後恢復自由「忍不住爆哭」:請叫我何小姐現年54歲的女星何如芸,憑藉凍齡顏質與在戲劇中的出色 ...




離婚官司纏訟1年!八點檔女星曝「最終1協議終於完成」 19年後恢復自由「忍不住爆哭」:請叫我何小姐

現年54歲的女星何如芸,憑藉凍齡顏質與在戲劇中的出色表現廣受大眾青睞,雖然人氣高漲,然而她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的婚姻卻出現危機,19年婚姻宣告終結,她甚至為了商討離婚協議而心力交瘁,然而近日她終於鬆了一口氣直呼:「終於結束了!」然而她也因此而痛哭,讓粉絲們都相當關心。

圖片來源:何如芸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何如芸的離婚官司從去年9月開始進行,直到現在將近一年多的時間,過程中男方一度派出律師團隊,剪不斷理還亂的家務事浮上檯面,加上過程繁瑣又冗長,也讓她備感艱辛,不過她卻在今(11日)大方公開好消息:「律師告知我,離婚的最後一個協議終於完成了!」也讓大家為她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何如芸 臉書



何如芸在文中提到,官司即將結束,她的心情本來就好了很多,這次的通知可說是直接讓她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已經很自在的我,終於得到完全的解放。」隨後何如芸便跟著好友陳美鳳、藍心湄一起小酌幾杯,喝到半夜回家之後,為了抒發情緒,何如芸更表示她狠狠的大哭了最後一場,也象徵著一切苦難的結束。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在官司終於結束之後,何如芸的律師賴芳玉也勉勵她:「在重重跌倒之後還可以再站起來,是一件最對的事。因為你可以鼓勵很多當年一樣在相同十字路口的人!」讓何如芸對於未來的生活充滿信心,也沒想過原來自己所受的苦,可以在未來幫助到相同遭遇的人,讓她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何如芸 臉書



最後何如芸鄭重地感謝大家:「感謝在這一路上陪伴我走過荊棘路的人們。」也正式宣告恢復自由,往後將會以何小姐的身分繼續努力,也希望大家都能和她一樣,生活都能越來越幸福。

圖片來源:何如芸 臉書



歷經一年的煎熬,如今終於宣告結束,能夠鬆一口氣的感覺真的很好呀!一起祝福她吧!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