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狗狗去探班主人!卻意外目睹她的「出軌瞬間」氣炸:渣人別碰我

狗狗去探班主人!卻意外目睹她的「出軌瞬間」氣炸:渣人別碰我狗狗Rollo和飼主的感情一直很好,只要飼主在家,一人一汪就形影不離,晚上也會睡一張床,這是 ...




狗狗去探班主人!卻意外目睹她的「出軌瞬間」氣炸:渣人別碰我

狗狗Rollo和飼主的感情一直很好,只要飼主在家,一人一汪就形影不離,晚上也會睡一張床,這是一段別狗無法插足的情感!

其實Rollo偶爾也會懷疑,飼主是不是外面有狗了?畢竟她有時下班回來時,身上會有一絲淡淡的妖艷賤狗的氣味和一些毛髮...

但Rollo並沒有放在心上,可能是飼主路上遇到的狗狗,反正她從來沒有帶過別的狗回家,所以牠絲毫不擔心。

事實上,飼主確實外面有狗了!

是她同事的狗Bala,有時同事會帶狗來上班,而她看到甜美的Bala時,總是會狂擼一番!



這種上班擼Bala,回家就專寵Rollo的齊人之福,飼主享受了很久,絲毫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甚至還讓弟弟帶著Rollo來她工作的地方,她想介紹Rollo和Bala認識一下!

而Rollo甚至還沒下車,就目睹了自己最心愛的人類,背著自己和別的狗親熱...

可想而知,Rollo有多生氣!

所以當飼主過來,想帶牠進去和Bala見面時,牠用行動表達了憤怒...

Roll:渣人,別用摸過別狗的手摸我,我嫌臟!

飼主:我只是犯了所有養狗人都會犯的錯誤!

飼主這下徹底慌了,她本來想讓Rollo和Bala成為朋友的,但很顯然Rollo不想要朋友,牠只想要一個忠誠的主人!



「呵,人類果然都是渣,被傷過的心還能愛誰...」

但Rollo畢竟是一個深愛著牠的人類的狗狗,所以牠其實也沒有生氣太久,飼主向牠保證,自己最愛的是牠,別的任何狗狗都不能超過牠...

接著又請牠吃了一些好吃的,然後Rollo就徹底原諒了她。

「誰讓汪這麼愛她呢!」



來源:The dod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