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才被爆小腹微凸!蕭敬騰未婚妻不藏了「突曬蕭寶寶照」 首露面「幸福燦笑藏不住」吐內心話 #蕭敬騰

才被爆小腹微凸!蕭敬騰未婚妻不藏了「突曬蕭寶寶照」 首露面「幸福燦笑藏不住」吐內心話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女友林有慧Summer藏愛16年,上個月蕭敬 ...




才被爆小腹微凸!蕭敬騰未婚妻不藏了「突曬蕭寶寶照」 首露面「幸福燦笑藏不住」吐內心話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經紀人女友林有慧Summer藏愛16年,上個月蕭敬騰終於求婚成功,哽咽告白「這16年來我們偷偷相愛...現在我要讓全世界知道,妳從來就不是一個人」,更在誓詞中表示「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甜蜜指數破表,小倆口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而時隔半個多月,昨(16)日林有慧也曬出自拍美照!

圖片來源:蕭敬騰 IG



據《TVBS》報導,蕭敬騰與林有慧認愛後,瞬間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蕭敬騰日前更在社群開心表示:「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日前兩人一同前往長沙工作,有網友眼尖注意到林有慧穿著寬鬆白色上衣、小腹微凸的照片,紛紛猜測是否50歲的Summer已經懷孕,連向太都笑著調侃:「發現她現在變胖了!」不過並未獲得當事人證實。

圖片來源:賈靜雯 IG

圖片來源:微博



而即將升格人妻的林有慧,昨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自拍照,寫下:「生活中偶爾用用濾鏡,其實也挺好的。」並笑說:「世界上沒有真理,只有視角。」只見畫面中的她穿著一件白色無袖上衣,躺在床上對著鏡頭露齒微笑,皮膚細膩光滑、氣色看起來也非常好,絲毫看不出已經50歲了!

圖片來源:林有慧IG

圖片來源:中時新聞



值得一提的是,一旁的愛犬與精品枕頭也相當搶鏡,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問說:「超可愛,好想知道她的名字。」而Summer也親自回應:「蕭寶寶!」貼文一發布,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人善心美」、「好自然的濾鏡,平常見到就是長這樣」。

圖片來源:林有慧IG

圖片來源:林有慧IG

資料來源:TVB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